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抗击冻灾最新交通情况

民航总局取消凌晨2-6点“红眼航班”禁飞限制

  民航总局

  取消“红眼航班”限制


  本报讯(记者李英辉)民航总局昨天发布消息,总局已取消每天凌晨2点至6点禁止航空公司运行国内客运航班的限制,在严格执行安全标准的前提下,及时安排航空公司补班、加班飞行,积极疏散积压和滞留旅客。


  据了解,在2月1日,民航共安排旅客积压严重的机场加班、包机航班200余个。目前,民航各有关单位正在积极准备航油、柴油、除冰车和除冰液等抗灾物资,及时补充应急物资储备,以应对新一轮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商务部

  紧急通知保障灾区供油


  本报讯(记者谭丽雅)就我国部分地区出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罕见的持续大范围低温、雨雪和冰冻天气现象,昨天,商务部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级商务部门做好国内抗灾减灾及节日期间成品油市场供应保障工作。

  铁路部门

  开出18趟救灾物资专列


  本报讯(记者夏命群)为应对南方雪灾,连日来,铁路部门上下联动,全力运送各类救灾抢险物资。昨天,铁道部发布消息称,截止到2月2日,在不到4天的时间里,铁路部门已迅速开出18个救灾物资专列,紧急运送了379车救灾物资及时抵达抢险救灾最前沿。

  交通部

  发放首批抗雪资金


  本报讯(记者郭鲲)昨天,交通部商财政部同意,决定下拨第一批抗击风雪、保障畅通的公路抢修专项资金,共计1800万元。其中,湖南省1000万元,贵州省800万元。

  外交部

  向国际社会通报灾害情况

  据新华社电我国南方部分地区连日来遭受雨雪冰冻灾害引起国际社会广泛关注。近日,外交部向外国驻华使馆并责成我驻外外交机构同时向驻在国政府和国际组织通报灾害情况,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抢险救灾工作,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赴第一线,各地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全力有序投入抢险救灾行动中去。中国政府对各国政府和人民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应急指挥中心

  要求疏导滞留旅客


  据新华社电国务院煤电油运和抢险抗灾应急指挥中心昨天发布的第2号公告说,近几天,我国南方地区开始第四轮雨雪冰冻天气,进一步增加了铁路运输组织工作的难度。铁路部门要千方百计输送滞留旅客,妥善安排好滞留旅客生活,维护正常的购票和候车秩序。

  民政部

  实行24小时双值班


  据新华社电记者昨天从民政部获悉,连日来,民政部实行24小时双值班,进一步加强灾情会商。与此同时,还有十几万民政系统的干部职工日夜奋战在灾区一线,切实履行职责,奋力抗击低温雨雪和冰冻灾害,尽最大努力帮助受灾群众解决生活困难。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