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郴州恢复供水 广州一旅客被挤踏身亡(组图)

  2月2日,因断电而导致停水8天的湖南郴州市城区,大部分地区逐步恢复供水。

  记者2日来到北湖区涌泉小区,发现在一辆消防水车前,上百人提着水桶在排队接水。郴州市消防支队办公室李飞告诉记者,由于涌泉小区地势高,因此今天准备送两车水来,一车水12吨,总共24吨水保证这个小区。
  资料图片:树木被凝雪压折(1月31日摄)。连日来,冻雨、凝雪等自然灾害肆虐,严重影响了贵州黔东南地区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新华社记者兰红光 摄

  贵州2日的好天气给抢运抗灾物资、输送旅客提供了良好的机会,高速公路上车流量大增。而西南出海大通道上的贵阳小碧收费站则开始重新收取过路费,造成严重堵车,形成约2公里长车流,上千车辆只能缓慢通行。

  广州市公安局2日23时发布消息称,一名湖北籍外来务工人员在广州火车站等候车辆时被人流挤迫倒地后,于2日凌晨经抢救无效死亡。
这是今年春运期间广东第一起因客流过于拥堵造成的伤亡事故。

  据中央气象台2日预报,未来十天,我国南方地区从持续性阴雨雪天气转为间断性雨雪天气,降水强度呈减弱趋势。

  受高空低槽东移和中层切变影响,1月31日晚开始,江西普降大雪,各地积雪较严重。目前江西北部和中部还在下雪。气象部门预计,后期江西中北部大部分地区有冰冻,对交通和农业的影响将加大。

  上海从1日开始持续强降雪,截至2日9时大雪依然是纷纷扬扬。据上海中心气象台提供的最新数据,在此次最新一轮的强降雪中,上海一半左右的区域已出现暴雪,近24小时内积雪最深处达15厘米以上。道路融雪扫雪的任务刻不容缓。
  2月2日,武警上海总队三支队的官兵在虹桥机场清除积雪。当日,武警上海总队派出近千名官兵来到卢浦、南浦、徐浦和杨浦大桥,以及内环高架路上下匝道、苏州河桥,虹桥、浦东国际机场等处破冰除雪,保障道路畅通和飞行安全。新华社发(赵昀摄)

  随着冻雨、雨夹雪急剧加重,福建电网受灾范围进一步扩大,27个县(市)电网受损。福建电网与华东主网仅有的两条联络线——500千伏德龙线和500千伏宁双线,分别于1月30日20时50分和2月1日23时53分中断运行,福建电网成独立运行的“孤网”。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