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播春晚汇真情 名家明星录制抗击雪灾作品

  中广网北京2月3日消息 南方雪患依然严峻,更多的关爱和祝福源源不断地以各种方式被传递着。即将在除夕当天全天直播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08年广播除夕大联欢也紧急行动起来,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雪灾中受困和战斗在抗击雪灾前线同胞的关爱。


  2月2日一早,连日参加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爱心守望,风雪同行》直播的主持人们就聚集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播除夕大联欢的录音棚,录制他们对于受困于雪灾以及战斗在抗击雪灾前线的同胞的关怀心声。广播除夕大联欢剧组编导们还紧急编创了一组由十首诗歌组成的诗朗诵。著名演播艺术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播音员方明、林如2月1日晚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二天一早就来到录音棚录制诗朗诵作品。接着,中央台播音员贾际、肖玉、苏扬等也陆续赶到,纷纷录下代表祝福与关爱的作品。晚会编导们还为晚会陆续赶制了一批表达广播春晚对受灾群众关怀的片花。

  与此同时,雪灾也继续牵动着演艺界的许多知名人士,他们纷纷主动和广播除夕大联欢剧组联系,希望以自己的作品为抗击雪灾鼓舞士气,为受困群众送去祝福。2月1日晚上11点多,著名歌手韦唯和孙楠把他们最新演唱的一首新歌《兄弟姐妹》送到了广播除夕大联欢剧组。2月2日一早,著名作曲家印青也把他最新创作、由蔡国庆、白雪演唱的《大雪无情人有情》送到了剧组。

  2月2日,中央台台长王求和副台长赵子忠、王晓晖也来到广播除夕大联欢节目制作机房亲切看望剧组编导和工作人员,对大家连日来在高强度工作中的出色表现给予高度肯定。王求台长等台领导详细了解了近日晚会剧组紧急动员和组织文艺界为抗击雪灾火线创作录制新作品的有关情况,指示要充分利用广播除夕大联欢节目平台,除了营造全国人民欢度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也要在节目中贯穿“风雪同行,情暖人间”的主题,关注全国各地雪灾救援情况,很好地传递党中央对灾区群众的关怀,通过电波送去温暖和祝福。
(责任编辑:车东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