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宁波一对新人大雪中举行婚礼 称有纪念意义(图)

2月2日,蓝天路,新郎沈灵宗抱着新娘边金玲在雪中行走。
2月2日,蓝天路,新郎沈灵宗抱着新娘边金玲在雪中行走。

  宁波50年不遇大雪见证爱情 新人称有纪念意义  

  昨天是宁波小伙沈灵宗这辈子最开心的日子,因为他和相恋两年的女友边金玲终于迈进了婚姻的殿堂。

  昨天也恰逢宁波50年不遇的大雪。在漫天的雪花中,沈灵宗满脸幸福地搂着身着洁白婚纱的新娘,或是深情凝望,或是俏皮打闹,任由摄影师的镁光灯闪个不停。

  走进室内,沈灵宗赶紧帮新娘披上了羽绒服,又抖了抖身上的雪花,“能在这场大雪中结婚太带劲了!”他兴奋地对记者说。

  “特别的日子里

  举行婚礼特有纪念意义”

  为了筹划这场婚礼,沈灵宗和边金玲足足准备了半年。两年前的冬天,他俩在工作中相识,年轻人暗生情愫,直到决定牵手一生。“我们是在冬天相恋,就希望婚礼也在冬季举行。”于是两个年轻人策划起来。“2008年是个好年份,2月2日是农历廿六,都逢双;又是星期六,方便客人喝喜酒。”新娘边金玲边说边陶醉在回忆中。

  这两天,宁波50年不遇的大雪让小两口有点措手不及。尽管提前就知道大雪要来,但雪有多大,会不会影响婚车出行,谁也说不清。“不过结婚时间是铁定不改的,”沈灵宗说:“能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举行婚礼,特有纪念意义,很多人想找也找不到!”

  20分钟的路

  花了1.5个小时才到新娘家

  上午8点多,6辆迎亲车从白鹤街道出发。“那时的雪真大呀!路上非常堵。”沈灵宗说,“往常只要20分钟的路,上午开了一个半小时!”

  “我没想到会下这么大的雪。”新娘边金玲上车后,就开始不断地叮嘱司机:“车子慢点没关系,一定注意安全。”尽管雪中的景色很美,但她也无暇欣赏。“我开始希望能在天气晴朗、艳阳高照的天气结婚,主要考虑到亲朋好友出行安全。”边金玲说。不过听了很多朋友的劝说后,她也认为在漫天飞雪中举行婚礼是件特别值得的事情。“很多年后,别人都会说起2008年的那场鹅毛大雪,飘飘洒洒地在天空中飞扬;而就在那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嫁给了他。”

  雪地里

  新郎诉说爱的宣言

  “雪地婚礼唯一的缺陷就是,老婆最辛苦了,穿得那么少,还要站在外面迎客。”沈灵宗心疼地握着新娘的双手。“片片雪花,是上天见证我们爱情的无暇;于是,撒下片片最纯洁的、祝福你的雪花,飘在我愿意保护你的掌心。”站在雪地里,新郎对着新娘说出了爱的宣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灵宗 | 边金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