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贵阳全力保障鲜活农产品供应 蔬菜品种多价格稳

  贵阳市全力保障鲜活农产品供应——

  蔬菜,品种多价格稳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下午2点,贵阳市“抗凝冻、保民生”指挥部举行第三次新闻发布会,组织发电厂、农业、蔬菜办、卫生等部门的新闻发言人,发布了最新情况。

  【发电】

  保证居民生活用电

  贵阳发电厂经过27小时的连续奋战,于1月25日8:50提前4天完成了正在小修中的一台机组的抢修,成功并网发电。1月29日,贵阳发电厂将行政班工作时间由8小时延长到14小时,运行班由6小时延长到8小时,以确保救灾工作有充足的人员和技术力量。

  自1月25日以来,全厂两台机组一直运行正常,现厂内存煤3.94万吨,存油近1000吨,完全能保证贵阳市居民生活用电。

  【蔬菜】

  品种多样价格平稳

  自雪凝天气20天以来,全市累计调运蔬菜2.2万吨,平均每天上市蔬菜1000吨左右,满足了全市日消费800吨的需求,蔬菜供应总量充足;每天上市品种多样,有大白菜、莲花白、萝卜、辣椒等50多种蔬菜;蔬菜价格未出现大起大落现象,价格平稳。

  同时,在全市16个农贸市场、5个社区设立了21个蔬菜平价直销点,减少中间环节,平抑菜价,方便群众。

  【农业】

  牛奶鸡蛋供应充足

  目前,为确保市场供应平稳,储备了100万只肉鸡,保证每天100吨牛奶的上市量,储备鸡蛋100万斤。全市存栏生猪137万头、蛋鸡120万羽、肉鸡750万羽,每日能上市鸡蛋4万斤、肉鸡3万多羽、鲜奶100吨左右、生猪1800余头,市场供应平稳。

  同时,在云岩、南明、金阳建立了13个肉鸡、鲜鸡蛋直销点,平均每天提供肉鸡5000只和鲜鸡蛋6000斤,确保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

  【卫生】

  医院物资储备充足

  市属的9家医院和市疾控中心以及10个区、县医院全部购置了发电机,确保在停电的情况下,能正常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储备了医疗抢救的药品、氧气、大输液、耗材、器材等。目前,各医院物资储备充足,能够保障工作正常进行;120急救中心和市属医院系统的急救设施完好,并处于应战状态,实施24小时值班制。(实习生 韩倩 任怡 本报记者 沈丽琼)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