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纽约亚裔民选官吁华裔积极投票 勿忘选党代表

  刘醇逸、刘毛淑卿、司徒仲菁(从左至右)呼吁华裔选民积极投票,切勿忘记选举党代表。(美国《世界日报》/周雨婷 摄)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希拉里竞选纽约亚裔总部2月1日假曼哈顿华埠召开记者会,呼吁民主党选民2月5日积极出门投票,并预祝希拉里在纽约州取得大胜。亚裔总部并提醒选民勿忘同时选举党代表,这只需在投票时,顺带投下竞选者名下所有党代表即可,这才能最充分保证自己支持的竞选人能成功获选。


  希拉里竞选纽约亚裔顾问司徒仲菁、刘醇逸,以及资深民主党人士刘毛淑卿出席了2月1日的记者会,三人表示,华裔社区应该广泛参与这次初选,不论最终的选举结果,至少应向参选人显示华裔选民的力量。

  司徒仲菁称,希拉里在就任参议员前,就已经和纽约亚裔社区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她关注移民的健康、教育问题,在如今冷血的移民政策前,她显示出人性的一面。

  刘毛淑卿说,据民主党部的非官方统计,在纽约州注册为选民的民众中,八成都是民主党,希望在超级星期二当天,纽约的民主党选举会冲破历史纪录。

  刘醇逸特别提醒称,选民千万不要忘记同时投票给所支持参选人名下所列的党代表。获选的党代表将参加2008年夏天在丹佛举行的民主党大会,投票选出党提名的候选人。

  刘醇逸称,越多支持希拉里的党代表获选,希拉里最终成功的机会越大,民众应该充分行使选票的力量。

  据悉,在希拉里名下纽约州共有15名亚裔竞选党代表,纽约市包括两位华裔,分别为位列华埠第12选区的司徒仲菁以及法拉盛第五选区的刘醇逸。在华埠选区中,除司徒仲菁外,还有另外四人同时参选,刘醇逸表示,为了确保希拉里支持者获得党代表名额,选民届时应投票给所有希拉里名下的党代表参选人,不要只投一个或几个。

  此外,民主党的选票应为浅绿色,共和党的选票应为粉红色,民众也应加以留意,不要不小心投错党派。

  在竞选当日,希拉里竞选纽约亚裔总部将在华埠宰也街(Doyers Street)13号的南华茶室(Nom WahTeaParlor)设立服务站,也将派出志愿者,到华埠每一个选站进行服务,为希拉里造势。(周雨婷)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 仲菁 | 刘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