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兰州积极调控菜价 天津电力抢险队奔赴湖南灾区

  兰州:政府积极调控菜价趋于稳定 天津电力抢险突击队员奔赴湖南灾区

  新华网北京2月3日电 尽管全国范围的冰雪灾害尚未出现明显减轻的趋势,但兰州等地仍紧紧抓住当地天气好转的有利时机,加大农副产品运送力度,提高公路通行能力,力争将灾害的严重影响减少到最低程度。


  兰州:菜价趋于稳定

  记者屠国玺兰州报道:包括兰州市在内的甘肃省大部分地区交通逐渐恢复,菜价也趋于稳定。

  1月中旬以来,甘肃出现了近60年罕见的低温阴雪天气,交通受到严重影响,兰州蔬菜供应紧张。兰州市从兰州周边各保鲜库调入1500吨蔬菜,投入市场。目前部分蔬菜的批发价平均价格下降,成交量明显上升,已接近平日的正常水平。

  江苏增开临客运送安徽方向旅客

  记者石永红南京报道:江苏3日增开去往安徽方向的临客列车,紧急疏运被前期大雪困在车站的滞留人员。

  据江苏省政府办公厅介绍,从1月31日开始,江苏全省客运量逐日回升,公铁航运正逐步恢复。2月2日,全省共发送旅客205万人次。铁路客运晚点减少,趋于正常;公路客运通道基本开通;民航发运基本正常。

  江西高速公路收费站变“服务站” 为拥堵减压

  记者陈春园南昌报道:江西省决定主动承担损失,从2月1日起,暂停收费高速公路、普通公路车辆通行费,全省所有收费站转变职能,变收费站为服务站,为过往车辆提供帮助。这一举措有效地为京珠高速公路分流减压。

  2月3日上午,记者在南昌昌北收费站看到,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电子显示屏上显示出“入口不领卡免费放行”等提示语,收费站各个通道的栏杆已经提起,往来车辆非常顺利地通行。昌北收费站的工作人员还在附近路段不停地铲雪除冰,并在路边设立服务点,为司乘人员准备了方便面等食品。

  天津电力抢险突击队员紧急奔赴湖南灾区

  记者孟华天津报道:3日1时,由21名抢险队员组成的天津电力公司抗灾抢险突击队第一分队,奔赴湖南灾区参加抗灾抢险工作。

  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的统一部署,天津电力公司首批支援湖南灾区的抢险小分队由21名抢险队员、3辆应急发电车、2辆指挥车、1辆给养车组成。3台应急发电车容量合计1100千瓦(200千瓦、400千瓦、500千瓦各1台)。发电车技术人员和运行维护人员随车一同出发。抢险小分队将昼夜兼程,于36小时内赶到灾区。

  福建解除橙色结冰预警信号

  记者逯寒青福州报道:福建省气象台3日早晨解除了雪灾黄色预警信号和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但预报说3日至6日,福建全省范围内仍有阴寒天气,其中南平、三明以及宁德和龙岩西北部将有冻雨和雨夹雪,道路仍会结冰。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昌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