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铁道部下令所有敞车全部用于电煤运输

  记者今天从铁道部获悉,铁路集中十天时间突击抢运电煤战役首日告捷。2月1日,铁路电煤装车达到4.22万车,同比增加1.2万车;大秦线日运量成功突破100万吨,双双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自2月1日突击抢运电煤战役打响后,铁路部门超常规全力组织电煤运输。
铁道部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逐日与各铁路局核对电煤运输计划,重点掌握到达湖南、湖北、江西、四川、贵州等地的电煤运输情况。各铁路局建立了电煤运输日报告制度,详细掌握每日电煤运输兑现计划情况、分界口交接、保留和煤矿生产情况及电厂库存和耗煤情况等。

  目前,铁道部已下命令,所有敞车全部用于电煤运输,停装其他除抗灾救灾物资以外的货物。

  为全力确保电煤装车,对因雨雪冰冻天气影响运输能力的区段,铁路部门积极组织列车迂回运输,对发往株洲、岳阳电厂的湖南电煤,在京广线能力紧张情况下经焦柳(石长)线迂回运输,发往九江、南昌电厂的江西电煤,在京九、武九线能力紧张情况下,经淮南、皖赣(沪昆)线迂回运输。(林晓莺) (来源:人民铁道报)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