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湖南省委宣传部送2000台收音机至郴州鼓舞信心

  来源: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冰雪封不住 暖流涌五岭

  本报2月2日讯(记者 奉清清)今天下午3时,2000台满载省委宣传部干部职工深情厚意的收音机在专人专车的护送下,从省会长沙启程前往郴州。

这是省委宣传部全力支持冰冻灾害重灾区郴州宣传文化系统抗冰救灾的一项具体措施。

  连日来,面对逾50年一遇的冰冻灾害,郴州人民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奋勇抗击,取得了抗冰救灾斗争的阶段性胜利。郴州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在极端艰苦的条件下,坚守宣传文化阵地,想方设法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给干部群众,及时宣传人民群众抗冰救灾的英雄事迹,鼓舞了干部群众的斗志,增强了抗冰救灾的信心,为推进全市抗冰救灾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思想文化保证。目前,郴州市宣传文化战线依然面临严峻的形势,由于停电,出报送报困难,电视信号中断,群众只能听到省市电台的节目。市委宣传部想方设法从全市商店购买收音机送到社区等基层单位,仍然远远不能满足群众的需要。

  基层宣传部门的情况始终是省委宣传部的牵挂。得悉这一情况后,省委宣传部领导非常关心,决定送一批收音机给郴州市,让更多的干部群众收听到信息,了解党委、政府的声音,增强战胜冰雪灾害的信心。2日一大早,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蒋建国就亲自与友阿集团总裁胡子敬联系,求购收音机。友阿集团收集到2000台收音机后,省委宣传部立即安排专人专车将收音机送往郴州。蒋建国同志还给郴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荐国发出传真,要求收到收音机后立刻以最快的速度发给能送达的基层单位和干部群众。当天,省委宣传部还向郴州市宣传文化系统发出慰问电,向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精神,恪尽职守、顽强拼搏,创造性地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全面夺取抗冰救灾最后胜利,为努力保障和丰富全市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作出更大的贡献。

  根据省委宣传部的要求,省属各媒体从昨天开始,都加大了对郴州抗冰救灾的正面宣传力度,特别是根据郴州送报困难、电视信号中断的情况,省人民广播电台加大了对郴州的宣传力度。湖南日报发行公司也想方设法通过铁路和公路两条途径向郴州送报,力求将报纸送达城区。省委宣传部还要求省邮政公司采取措施,确保中央党报送达郴州城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建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