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警方捣毒品分销点 三名中学生涉毒被拘(图)

  香港警方在天水围进行“观湖者”的扫毒行动,检获一批毒品及咳药水。(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鉴于天水围崛起“快餐车”速递毒品,并且招揽无知中学生任“拆家”,香港警方日前采取代号“观湖者”的扫毒行动,捣破毒品分销中心,先后拘捕包括主脑在内的4名男女,当中3人为中学生,行动中检获少量毒品及一批吸食毒品工具。

  另外,警方也在天盛商场药房检获一批怀疑咳药水,一名职员当场被捕。


  在天水围被捕的2男2女,其中一名为朱姓(30岁)男子,据悉他无业,有同类犯罪记录,是该毒品分销中心主脑。另外疑被集团招揽为“拆家”的2女1男中学生,姓林(19岁)和2名就读中二及中三的男女学生,各人分别涉嫌贩毒和装有吸食毒品工具被警方扣查。

  另外,在天盛商场拘捕药房职员姓庄(21岁),涉嫌售卖第一类毒药被警方扣查。

  警方元朗警区行动主任曾满麟总督察表示,元朗警区特别职务队联同新界北情报科探员根据线报,1日晚在天水围采取代号“观湖者”行动,打击区内青少年毒品问题,并发现一个专门招揽无知中学生做“拆家”的毒品分销中心十分活跃,于是展开深入调查掌握罪证,锁定一辆俗称“快餐车”的私家车以及一名涉嫌是毒品“拆家”的19岁中五女学生。

  1日晚10时,探员发现该名目标少女坐在该辆“快餐车”内,认为她正准备从事毒品速递任务,看时机成熟趋前该车调查,在目标少女身上搜出少量“冰毒”,认为她贩毒予以拘捕。

  探员根据她提供的线索登上一幢大厦突击搜查,在一单位内拘捕一名无业男子,同时在内检获1.5克“冰毒”,0.6克四号海洛因和“蓝精灵”等毒品,总值约2000元,以及一批吸食毒品工具,包括吸冰毒用的水壸。

  探员认为该单位是一个毒品分销中心,被捕男子是主脑人物,专门招揽无知中学生做“拆家”,掩人耳目携带毒品分送给来电购买毒品的顾客。

  探员认为该分销中心仍有其它成员正从事运毒工作,根据资料于当晚11时30分前往新北江商场对面截查2名年仅15岁的未成年男女毒品“拆家”,在他们身上检获16克氯胺酮毒品,总值1800元。探员稍后将被捕4名男女和检获毒品一并带返警署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扣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