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麻将大赛16人争赌王 有人带貔貅有人穿红内裤

  中新网2月3日电从去年开赛吸引1.5万余人参加的台湾麻将大赛在今天进入决赛,争夺史上第一高额奖金1000万,今天只剩下16人进入决赛,参加决赛的高手中有女老板,还有理化老师,倒是赛前被大家看好的金门赌王已经惨遭淘汰。

  据台湾TVBS报道,一路过关斩将,打败15900人,拥有复赛资格,只剩下最后16人,这里面到底谁能拿下史上最高的1000万奖金成为台湾赌王?

  参赛者张齐花:“当然有信心啊,不然我来干嘛,我一定会得1000万,你们等着看。


  一身喜气装扮,经营化妆品事业的女老板,夸下豪语,要把1年营业额一次抱回家,麻将资历超过30年的张先生,招财的黄玉貔貅更是随时不离身,还透露他的幸运撇步。参赛者张皖台:“貔貅就是一定赢啊,就是保佑进(决赛),我太太准备的,我叫她枕头竖起来,对对对,还有穿红内裤。”

  参赛者余明富:“跟数学可能比较有关系吧,机率排列组合。”记者:“所以认为技术比较重要吗?”余明富:“一半一半啦。”

  还有本身是理化老师的参赛者,可能在算牌上面非常有技巧,也来一展身手,最后这些人,可是说是全台湾麻将高手中的高手,每个人都有必杀绝技,只是可惜赛前最被看好的金门赌王李长贵,在复赛前惨遭淘汰。麻将大赛鹿死谁手,最后只有一个人会成为台湾赌王。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明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