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浙江省各通信企业积极抗雪救灾确保通信畅通(组图)

图为电信抢修人员正在抢修故障线路

移动抢修人员正在抢修

  中新网杭州2月3日电(记者童静宜)1月28日晚的一场大雪还没有消融,2月1日至2日,浙江大部分地区又普降大雪,连续几天来的严重雨雪天气使浙江省的通信网络受到了严峻的考验,浙江省各通信企业积极应对,组织人力物力抗雪救灾,确保通信网络畅通。

  记者从中国电信浙江公司了解到,浙江电信方面除了金华、衢州、宁波等地区的偏远模块和接入网点因电网拉闸限电停电造成39处通信中断外,其余母局以上包括一、二级干线都正常运行。
截止到2月2日,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已派出抢修人员1000多人次,抢修车辆200多台次,动用油机数量460台次,省公司还跨本地网调度了20台油机,7组蓄电池用于电信线路的抢修。众多电信抢修人员冒着严寒在冰雪中连续作战,确保电信网络总体正常运行。

  而据中国移动浙江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2月1日开始的大雪,使在前段时间受雨雪影响刚刚修复的一些无线基站又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停电、退服等状况,约有2790个基站停电,619个基站不能服务,本地网传输光缆中断断续5起。为确保通信畅通,中国移动浙江公司组织了上千人的抢修队伍分赴各处深山峻岭中的故障基站进行抢修,从28日累计到2月2日,共派出抢修队伍近6500人次,出动应急通信保障车212次,派出抢修车辆为4654次,进行应急发电3789次,抗灾增加投入近200万元。目前全省移动通信网络全网运行基本正常。

  记者也从中国联通浙江公司、中国网通浙江公司了解到,由于启动防灾抗灾预案及时,措施得力,目前联通与网通的通信线路也基本正常。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