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中华情》赈灾义演今举行 北京火车站群星开唱

  北京站表演

  张国立、邓婕等参加了演出

  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中华情》赈灾义演今天凌晨在北京火车站候车大厅正式唱响。张国立、邓婕、孙悦、解晓东、罗中旬等歌手参加了演出。演出从凌晨零点开始,一直持续到凌晨4点。
演员们“零距离”的表演赢得候车旅客的阵阵掌声。

  众演员凌晨开唱

  据悉,这台赈灾义演由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和铁道部政治部联手主办,《中华情》剧组协同中国铁路文工团紧急承办。《中华情·情暖2008》赈灾慰问特别节目以文艺节目的形式慰问因冰雪灾害滞留在火车站群众和奋战在铁路战线的职工,同时外拍摄制组,登上从北京出发的“农民工专列”追踪报道广大乘客,特别是那些参加奥运场馆建设的农民工弟兄回家过年的急切心情,同时表现铁路职工的艰苦奉献精神,将温暖带给冬日中焦急等待回家的人。

  演出从凌晨零点开始,一直持续到凌晨4点。张国立、邓婕、孙悦、解晓东、罗中旬等歌手参加了演出。演员们“零距离”的表演赢得候车旅客的阵阵掌声。去年生子的孙悦轮到凌晨三点才出场。她表示,在上台前已经打了无数个哈欠了,但是看见还有这么多的乘客在等待我们的节目,她非常感动,所以自己也困意全消。她先清唱了几句《祝你平安》祝乘客旅途平安,随后献上了自己还从未在公开场合献唱的新歌《平凡的感动》。

  栏目组春节开赴农村

  据悉,此次赈灾义演将于农历初三下午三点在央视四套播出,同时在春节期间还将重播。但记者还获悉,除了这次的赈灾义演,“中华情”栏目在春节期间,将分组深入到安徽、四川、贵州、云南等受灾地区和富有典型意义的农村、厂矿、部队、侨乡和少数民族地区,制作《中华情·情暖2008》春节系列主题节目。该系列节目旨以文艺节目的形式慰问、鼓舞受冰雪灾害人民群众志成城战胜灾害,同时将极富中国特色的民族民间文化展现给海内外广大观众,展现当代中国蓬勃向上的时代风貌。

  对于春节期间赶制节目,《中华情》宣传统筹阎凯表示,这此的冰冻雨雪灾害是几十年不遇的,不少农村也受到了灾害,在全国众志成城抗灾的时候,文艺工作者理应发挥积极的带头作用,因此我们无怨无悔。 (来源:央视国际)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张国立 | 解晓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