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人民日报海外版

八面来风(图)

  北京拟新建政策性住房

  解决低收入家庭困难

  据《京华时报》报道:今年,北京市将新建各类政策性住房约1150万平方米。市建委日前公布的《北京市2008年住房建设计划》显示,今年全市将新建住房2750万平方米,其中政策性住房占总量的40%。


  北京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说,为满足本市日益增长的基本住房需要,加快解决本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北京市建委、规划委、发改委、国土局、统计局等部门编制了《北京市2008年住房建设计划》。今年,会优先解决本地居民住房困难和自住性住房需求,统筹考虑引进人才、来京创业常住人口等其他群体住房需求。今年的住房建设计划特别强调,将首次启动一定数量的政策性租赁房。

  (张 燕)

  “云计算中心”落户无锡

  客户可按需获软件服务

  据《无锡日报》报道:日前,世界软件巨头IBM与滨湖区合作的中国“云计算中心”项目签约揭牌,这标志着全世界第一个商用“云计算中心”正式落户江苏无锡。

  “云计算”是一个用于描述平台以及应用程序类型的术语。“云计算”平台是IBM公司最近在全球推出的一个全新IT系统,包括先进的硬件系统以及各种应用程序等软件系统,客户只要通过互联网或局域网远程连接即可使用该系统,并可获得在指定的时间内享受“云计算”提供的“按需服务”,企业只需付出很小代价就能获取世界一流的最新软件开发管理技术。

  (江 山 周筱惠)

  晋用煤炭基金保护湿地

  补水蓄水以求面积扩大

  据《山西日报》报道:记者日前从山西省林业厅了解到,该省政府决定利用煤炭基金对湿地进行保护。

  山西省湿地总面积为36.56万公顷,其中生活着湿地鸟类7目、17科、105种。按照煤炭基金对湿地保护的规划,治理措施将对现存湿地采取建立“湿地保护区”、“保护小区”和“重要湿地”的形式加以保护,对已经丧失的湿地采取原地补水、蓄水和环保的措施进行恢复和扩大,同时对河流源头水源涵养地进行保护。通过工程的实施,将使省级重要湿地达到40个,湿地保护小区、湿地公园110个,60%以上的天然湿地得到有效保护。

  (武俊鹏 赵晓平)

  宁波:冒雪为外籍轮船送蔬菜
  2月1日至2日,浙江宁波普降大到暴雪,全市公路交通受阻,东海海域全部停航,导致靠泊在宁波口岸的外轮食品供给困难。宁波边防检查站镇海分站官兵闻讯后就近到蔬菜公司采购一批肉禽蛋蔬菜紧急送往外轮。图为该站官兵冒雪为新加坡籍“封后”轮免费援助一批大白菜。

  程晓军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冒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