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北京日报

救灾物资紧急通道开通

  本报讯(通讯员张大为)昨天下午,市公安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及救灾保障工作。据了解,为保障救灾物资能够尽快运送到灾区,市交管部门已开通紧急通道。会上还号召全局民警踊跃捐款,支援灾区公安民警。
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出席会议。

  针对近期我国南方突降暴雪导致大量旅客滞留的情况,市公安局已部署交通管理局和北京西站、机场等相关单位加强与交通、铁路、民航以及气象部门的联系沟通、互通信息,加强协调,主动服务,并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根据客流量安排专人加强疏导,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和场站秩序。

  为保证本市救灾物资及时运往灾区,市交管局从2月2日凌晨开始,紧急部署警力,加派警车开道,为运输支援物资的车辆开辟紧急护送通道。当天,交管部门共出动警力305人次,警车234辆次,确保了运送救灾物资的车辆安全畅通。西站公安分局提前预警,启动应急预案,全警动员停休,进行秩序维护,协调各方面力量加大对出站旅客疏散力度,加强对客流及滞留人员情况监控,发现突出拥堵点立即增派警力疏导。同时深化民警服务意识,要求执勤民警努力为旅客排忧解难,保证站区以良好的秩序安全度过第一个旅客滞留高峰。

  马振川要求全局上下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及公安部的部署,学习抗灾民警的顽强拼搏精神,全力以赴保证救灾物资运输安全顺利,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同时,号召全局各级领导干部、全体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协作精神,向战斗在抗灾第一线的公安民警及家属伸出援助之手,为抗灾救灾尽一份力量。会后,全局民警响应号召踊跃捐款。RJ17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振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