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收评:两市单边冲高市场全面活跃沪指涨351点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沪指开盘报4415.02点,最高4672.21点,最低4415.02点,收盘报4672.17点,涨351.40点,涨幅8.13%,成交金额1110.8亿,869只个股上涨,29只个股下跌;深成指开盘报16211.66点,最高17043.10点,最低16211.66点,收盘报17031.67点,涨1254.79点,涨幅7.95%,成交金额475.0亿,681只个股上涨,1只个股下跌。


  今日两市呈现单边普涨格局。在众多利好的刺激下,沪深股指在金融股和石化股的合力推动下,出现大幅上扬,多数个股展开技术性的反弹,大盘下午开盘后持续单边上扬态势,沪指创下历史最大涨幅,深成指亦上涨超过千点,九成以上个股依旧呈现强势。

  今日消息面:

  李荣融:雪灾不影响上市央企业绩股民勿担心股市

  国资委主任李荣融昨天表示,尽管这次雪灾使中央企业也遭受不小的损失,特别是一些上市公司,因为能源运输不畅,生产受到影响。但这并不会影响到上市公司的业绩,广大股民不必担心。

  人民日报:平安巨额再融资反思监管仍需努力

  再融资怎么融、融多少,这里面不仅有利益的问题,更有一个“度”的问题。再融资不仅要有利于上市公司,而且要有利于投资者,更要有利于股市的健康发展。

  行情有望逐步回暧六成券商坚决看多

  上周沪综指收盘4320.77点,下跌9.26%。本周十大券商看多区间为4407.19点以上,看平区间为4234.35-4407.19点,看空区间为4234.35点以下。

  1月份基金跌幅远小于大盘

  2008年1月份,在上证综指跌幅达16.7%的情况下,开放式基金整体表现强于大盘。其中股票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8.47%,混合-偏股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8.69%,混合-平衡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7.17%,均优于市场主要指数同期水平。

  板块:煤炭、钢铁、有色金属、资源、创投、化工、参股券商、酿酒、节能环保等板块大幅上扬,涨幅均超过了7%,石油、金融、奥运、军工、电力、农业、地产、3G等多数板块涨幅在6%以上,市场全面活跃。周边市场近期走势稍有转暖,政策面上有利好出台,技术面上有反弹要求,三方面共同促进股指反弹,尽管股指的升幅较大,整体看,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仍有延续反弹的可能,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不可盲目追高,操作仍需谨慎,可关注超跌绩优蓝筹股,逢低布局。(孙婷婷)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沪市个股跌幅榜

  深市个股涨幅榜

  深市个股跌幅榜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荣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