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铁通为中央领导视察铁路运输提供紧急通信保障

  2月3日下午,铁道部运输局紧急通知铁通公司:中央领导将在1小时后视察铁道部运输调度指挥中心,要求铁通立即实现中央首长和铁路线上正在行驶中的机车司机直接通话。

  在时间紧迫、责任重大且目前的通信系统尚未开通这种运用方式的情况下,集团公司铁业部决定用大秦线的GSM-R系统结合铁通的长途交换网实现这一任务。
在短短的几十分钟内,公司领导、铁业部紧急组织总部及省分公司各相关单位,直接协调指挥北京、山西两地机房的全程开通和对大秦线通信区段、在线列车的通话优选和试验工作。紧急开通铁道部对太原GSM-R移动交换中心的长途中继,终于在铁道部规定的最后时限前3分钟,呼通了大秦线上行驶中的列车司机。

  16时许,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铁道部刘志军部长的陪同下,来到铁道部运输调度指挥中心,吴邦国同志视察了铁道部调度中心的运输组织和京沪、大秦、京广线的列车运行情况,亲自与正在牵引2万吨运煤大列,行驶在大秦线遵化北区段的77121次列车司机王新民通了电话,在通话的几分钟内,委员长亲切询问了列车司机的姓名、目前运行的地点、列车装载和运行情况,告诉司机当前抢运电煤对国家救灾的重要意义,嘱咐司机注意安全、保重身体,通话效果良好。吴邦国同志在观看铁路春运大站视频图像监视系统显示的旅客候车图像时,还特别询问了这是不是使用了铁通的通信通道?在得到了的肯定答复后,委员长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邦国 | 铁业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