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重庆市长王鸿举亲切看望市消防特勤官兵(组图)




  2月3日上午,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鸿举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事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远牧、市政协副主席夏培度等领导,莅临特勤支队第四中队,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消防官兵。

  一抵达中队,王市长便同官兵们亲切握手并作了简短讲话。王市长说,马上要过年了,为了让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我们的消防官兵依然坚守在执勤备战的第一线,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感谢大家,祝大家新年快乐,也请大家代为传达我对官兵家属的亲切问候和祝福。

随后,王市长一行视察了特勤支队第四中队车辆器材装备,当看到云梯车时,王市长轻轻拍拍云梯车,告诉身边的同志“这也是我们的大功臣”;在战斗班,王市长对中队整齐划一的内务设置连连称赞;在中队通讯室,王市长询问了辖区情况和一年来的接处警情况,在听到官兵详实的回答时露出满意的笑容;在中队荣誉室,王市长看到一面面锦旗、一个个奖杯时,不由得发出阵阵赞叹声。

  在王市长一行离开特勤支队第四中队后,市局副局长、消防总队总队长王沁林召集陪同检查的总队、特勤支队以及第四中队官兵作了重要讲话。王副局长说,去年,市领导同特勤支队第四中队官兵一起过大年,在今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王市长又来看望、慰问大家,这既是特勤官兵的光荣,也是全市消防官兵的光荣,希望全市消防官兵把这种光荣化为搞好消防工作的动力,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春节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中,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卓有成效的业绩来回报市领导对消防部队的关心和厚爱。

  重庆渝中区区委、区政府,市消防总队李明才副总队长、司令部李志明参谋长、政治部袁明清主任以及秘书处、组教处、特勤支队相关领导陪同参加了此次看望、慰问活动。(摄影:陈山)

(责任编辑:魏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市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