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江苏省人大副主任朱龙生慰问泰州消防官兵(图)




  2月3日下午,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泰州市委书记朱龙生与泰州市政协主席陈克勤、市委常委、泰州军分区司令员张本印、市人大副主任王振南、副市长丁士宏等泰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毛正球、财政局局长吴跃、民政局局长钟鸣等部门领导到泰州市消防支队慰问部队官兵。朱龙生副主任一行与支队官兵亲切握手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送来了2万元慰问金。

  朱龙生副主任一行在听取了泰州市消防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赵洪海关于支队2007年消防工作情况汇报后,对过去的一年消防支队在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特别是2007年,全市火灾伤亡人数是10年来最低的,在部队以及地方取得了一系列重大荣誉,充分说明我们的消防队伍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吃苦的队伍。

朱龙生副主任同时希望全体消防官兵在新的一年里为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为泰州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泰州市消防支队支队长赵洪海代表支队全体官兵感谢泰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消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在2008年工作中支队全体官兵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火灾防范和灭火救援工作,充分履行保平安、促和谐的职责,为泰州的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魏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龙生 | 赵洪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