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迎来今年两岸春节包机节前客流高峰

  中新网广州2月4日电 (郭军张振)广州航点两岸春节包机2月4日进入节前客流最高峰,今天广州航点有四个往返两岸的包机航班,其中由台北乘坐包机到达广州的旅客人数为172人;由广州返回台北的旅客为575人。
由高雄乘坐包机到达广州的旅客人数为55人,由广州返回高雄的旅客为144人。

  南方航空公司今天有两个航班往返于广州台北之间。

  上午CZ3095航班由波音757飞机执飞,10:10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载着183名台胞旅客于11:42分飞抵台北桃园机场;返回广州的CZ3096航班于13:13分从台北桃园机场起飞,载着77名台胞旅客于14:54分飞抵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中午CZ3097航班由波音777-A型飞机执飞,13:34分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载着230名台胞旅客于15:04分飞抵台北桃园机场;返回广州的CZ3098航班于16:35分从台北桃园机场起飞,载着52名台胞旅客于18:30分飞抵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复兴航空公司4日采用的是空中客车A321机型飞机执飞,GE303航班15:32分从台北桃园机场起飞,载着43名台胞旅客于17:12分到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返回台北的GE304航班于17:40分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载着162名台胞旅客预计于19时20分飞抵台北桃园机场。

  立荣航空公司4日采用的是麦道90型飞机执飞,B7-258航班09:19分从高雄小港机场起飞,载着55名台胞旅客于10:57分到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返回高雄的B7-257航班于12:19分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载着144名台胞旅客于13:51分飞抵高雄小港机场。

  记者从今天搭乘两岸春节包机的台胞旅客组成看:由广州飞台湾的航班客座率较高,为68.17%,而由台湾往广州的航班客座率较低25%;由广州飞往台北或高雄的旅客中,大部分都是在大陆经商拖家带口回台湾探亲过年的台商旅客,而由台湾来大陆的旅客中以来大陆旅行的居多,受北方尤其是长江流域附近雨雪冷冻天气的影响,他们主要去珠江三角城市旅游观光。据台湾一旅行社有关人士介绍,由于近日大陆北方雨雪天气影响,有往北的旅游团被取消,等天气好转再做打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