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15岁少年枪杀全家 事后拨911电话自首(图)

 尼古拉斯家的别墅
 尼古拉斯家的别墅

 当地民众自发地秉烛哀悼
 当地民众自发地秉烛哀悼

  趁着家人熟睡,将父亲、母亲及2个弟弟全部击毙——

  美15岁少年枪杀全家

  据报道,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日前惊曝一起灭门惨案:2月1日深夜,15岁少年尼古拉斯·维格纳尔·布朗宁趁着全家人睡着的时候,利用父亲的手枪杀死了父母以及2个年幼的弟弟。尼古拉斯随后没事人似的来到朋友家玩耍,直到2日傍晚回家时,才假装“意外发现”家人死于非命,然后拨打911电话报警。经过警方审讯,他才招认了行凶事实。

据推测,他行凶的动机在于与父亲长期不和。目前,尼古拉斯已被指控犯有4项一级谋杀罪,然而由于年幼,他并不会被判处死刑。

  持枪击毙父母及弟弟

  据报道,这起耸人听闻的灭门惨案发生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这名少年杀手名叫尼古拉斯·维格纳尔·布朗宁,现年15岁,目前就读于杜拉尼中学二年级。家中除了他之外,下面还有2个弟弟,分别是13岁的格里高里和11岁的本杰明,目前都和45岁的父亲约翰·布朗宁和44岁的母亲塔玛拉共同居住在巴尔的摩市郊区一幢2层楼的独立别墅中。

  据了解,尼古拉斯身材瘦长,个性反叛,长期与父亲约翰关系不和。2月1日晚,趁着父母和2个弟弟已经熟睡之后,尼古拉斯拿着父亲的一把手枪将他们一一击毙在睡梦之中,随后将手枪丢弃在他家房子附近的树丛中。

  拨打911电话“自投罗网”

  作案之后,尼古拉斯没事人似的连夜跑到狐朋狗友那里过夜,并在那里玩了一天,直到2日晚5时左右,他才被几个朋友用车送回了家中。不一会儿,他故作惊慌地跑出家门,告诉众人自己的家人“死于非命”。接着,他拨打了911报警电话,并且声称:“家中有个45岁男子正躺在睡椅上,鲜血从他的鼻子中汩汩流出。已经失去呼吸。”

  接到报警后,警方闻讯而动立即赶往尼古拉斯家中。结果,他们发现尼古拉斯的父亲倒在一楼的房间,而他的母亲和2个弟弟则倒在楼上的卧室中,早已咽了气。从死者的神情来看,他们显得十分平静,显然未曾经过剧烈搏斗。

  父子争吵让他大开杀戒?

  警方随及封锁了案发现场,经过一番地毯式搜索,很快便在房子附近的树林中发现那把被尼古拉斯遗弃的手枪。面对铁证如山,尼古拉斯不得不将自己行凶经过从实招来。据警方人士初步推断,尼古拉斯大开杀戒的起因很可能是与父亲发生了激烈争吵。

  2月3日凌晨1时05分,尼古拉斯被警方逮捕,随后关押在巴尔的摩县的一个青少年拘留中心。目前还不知道尼古拉斯是否拥有律师,但是当局已经拒绝了他的保释要求。尽管尼古拉斯受到4项一级谋杀罪的成人指控,但是根据马里兰州的法律,由于年纪太小,他并不会被判处死刑。

  当地民众哀悼死者

  当血案消息传出之后,3日当晚,约50名当地民众自发地聚集在一起,大家七嘴八舌地议论着这起灭门惨案,然后举着蜡烛为死者默哀长达数分钟,一些年幼的孩子禁不住失声痛哭。据邻居迈克·托马斯反映,“布朗宁一家都是很好的人,他们会捡掉路边的垃圾。他们愿意为你做任何事,他们是多好的人啊!”邻居约翰·希比尔特称,尼古拉斯平时是个“挺正常的孩子”,听说他杀了人深感震惊。

  据尼古拉斯17岁同学里兹·拉兹劳巴赫介绍,尼古拉斯曾经抱怨过他和父亲有过争执,但是并没有提到使用暴力。16岁同学布鲁克·克波夫则表示:“很难想像,什么人下手会如此之狠。”据悉,约翰·布朗宁是位成功的律师,与当地数家大律师事务所都有合作关系。据同事介绍:“他(约翰)是一个很优秀的人,我们将非常怀念他。”快综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古拉斯 | 布朗宁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