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奥组委与美签署奥运火炬接力服务协议(图)

 图为蒋效愚(左)高占生(中)和纽森在签字仪式现场。中新社发陈钢 摄
 图为蒋效愚(左)高占生(中)和纽森在签字仪式现场。中新社发陈钢 摄
 

   中新社旧金山二月四日电 (刘丹)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旧金山市长纽森和美国奥委会代表四日在此间签署了《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与美国奥委会奥运火炬接力服务协议》和《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与旧金山市奥运火炬接力服务协议》。

  蒋效愚率领的北京奥组会代表团一行二日抵达旧金山,与美方有关部门就四月九日奥运火炬在旧金山传递的筹备工作举行会谈并交换意见,确保当日活动顺利、安全、圆满成功。


  蒋效愚说,华人集聚的旧金山与中国的友好关系源远流长。这里社会安定,经济发达,风景优美,文化多样,多种族裔和谐相处。两个服务协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北京奥组委和美国奥委会及旧金山市政府的合作及火炬接力筹备工作进入新的阶段。

  旧金山市长纽森对该市获选北美唯一火炬传递城市表示荣幸。他希望奥运火炬在旧金山的接力活动成为美国历史上最成功的一次。

  中国驻美大使周文重、驻旧金山总领事高占生等出席了签署仪式。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将以“和谐之旅”为主题,以“点燃激情,传递梦想”为口号,在五大洲传递。火炬接力将历时一百三十天,传递行程达十三点七万公里,共有两万一千八百八十名火炬手参与,其中境外二千四百八十人。这是奥运历史上传递路线最长、传递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旧金山将有八十名火炬手参与接力。完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效愚 | 高占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