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深圳12岁女孩导演家庭春晚 7旬老人表演交谊舞

  12岁女孩导演家庭春晚7旬老人表演交谊舞

  新婚夫妇的对唱。昨天晚上8时,深圳市罗湖区深华丽园小区的周家“第一届春晚”与中央电视台的春晚同时开幕。这场包含近十个节目的家庭晚会由周家12岁的孙女周欣仪导演。

  “金鼠迎春,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在学习中都不要鼠目寸光,不要像过街老鼠。”昨晚7时,深圳罗湖区深华丽园周家大厅里“演员”和“观众”均已凭票入座。灯光装饰的舞台上,12岁的周欣仪、11岁的陈建宇两位主持人来了这样一段开场白,拉开了周家“首届春晚”的序幕。这个由孩子主导,父母叔叔阿姨参与,爷爷奶奶献艺的春晚在周家也是头一回举办。这个17口人的大家庭,昨晚全家上阵,个个既是观众也是演员。

  周家的“首届春晚”较央视春晚有更多的流行元素,头一个节目是4个女孩扭着腰肢跳印度舞,之后是主持人之一的11岁男孩陈宇建献唱《秋天不回来》,新婚一个月的小叔叔携妻对唱《广岛之恋》,之后是当晚最耀眼的“明星”上台,4岁的高于茜武术表演有板有眼,这个刚刚在武术比赛中夺了奖的“小女侠”博得了最多的掌声。惟一能跟她比拼人气的是当晚的压轴戏,周欣宜70岁的爷爷和60多岁的奶奶倾情上演的交谊舞。

  表演节目最多的是周欣仪的小婶婶,这个过门一个月的新媳妇,除了对唱,还要飙歌《青藏高原》。

  晚会的主持人周欣仪,也是家庭春晚的“导演”。她说创意源自小姑的一句话“年年看别人演还不如自己办”。之后,她就认真起来,包括门票的设计,节目的编排,舞台的设计全是她一手完成。这个12岁的小女孩是东湖中学初中一年级的学生。

  舞台在周家宽大的客厅里,彩色的气球让整个客厅有了舞台的感觉。晚上7点45分,17口之家每人凭票对号入座。

  最让人爆笑的是当晚会进行了近半个小时的时候。11岁的陈建宇拿着一张纸上台,认真朗诵:“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全国各族人民,海外华人华侨,驻扎在唐古拉山口哨所的全体指战员,中国驻利比亚、塞尔维亚、澳大利亚等国家的使馆人员,以及在东海春晓油气田奋战11个昼夜没有洗过澡的一线石油工人们,纷纷发来贺电。”此言一出,满座笑翻。

  近40分钟节目之后,是抽奖环节。晚会设50至200元不等的红包奖项,另有安慰奖若干。晚会结束后,主持人宣布,来年再会。周欣仪的爷爷说,这将是周家以后每年春节的例牌菜。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