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神秘人挑战香港警方能力 昨上传200张淫照(图)

陈冠希(左)担任01年华裔小姐选举表演嘉宾时,曾公开表示看好陈育嬬(右)

  陈冠希(左)担任01年华裔小姐选举表演嘉宾时,曾公开表示看好陈育嬬(右)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香港网上疑似艺人淫照风暴越刮越盛,有神秘人公然当警方不存在,昨再将210张疑似艺人的淫亵照透过“朋友”关系以电邮方式流传开去,当中近200张照片属首度曝光,这是事件发生以来,单日流传最多相片的一次。事件更增添三名女受害人,包括疑似兼职模特儿颜颖思、前歌手陈思慧及落选华裔小姐陈育嬬。

  不少市民昨透过“朋友”以电邮方式分批接获新一辑疑似艺人淫照,这辑新相除疑似艺人锺欣桐、陈文媛及张柏芝外,尚有貌似陈冠希前绯闻女友、现任兼职模特儿的颜颖思;疑似02年入行、陈冠希胞姊陈见飞好友的前歌手陈思慧,以及疑似01年落选华裔小姐陈育嬬。


  发放者先于昨日凌晨约1时30分传出一张疑似颜颖思的淫照,直至昨午1时半,共210张淫照以zip file(压缩档)形式经电邮传出,其中疑似锺欣桐的照片最多,达53张(见表)。前晚开始更陆续有网友声称看过一段约32分钟有关陈冠希与一名女艺人的短片。

  警方相信来自同一源头

  警方发言人回应称,警方注意到事件发展的最新情况,有关案件的调查仍然继续,基于行动理由,商业罪桉调查科科技罪桉组不作评论。

  据了解,警方过去两日透过不同渠道取得坊间流传电邮的疑似艺人淫亵照片,经初步检视后,相信来自事件始作俑者—电脑公司技术员涉嫌盗取的1,300多张照片。消息称,警方正在网上搜寻是否有人上载这批新相,以揪出发布元凶。

  消息人士说,虽然警方早已要求多个海外执法机构协助,将流传海外的有关淫照删除,但截至目前为止,仍有相关照片在海外流传。 

   另有消息指,警方在该桉至今共捡获的淫亵照片合共1,327张,涉及六名女子,以及一段片长约13分钟涉疑似锺欣桐与陈冠希的亲热片段。警方不排除有关照片已由源头或接近源头者发放给朋友,再被人有计划地上载互联网供人浏览,当中亦有照片是为了企图干扰警方调查方向。

   延伸阅读:

   网友揶揄陈冠希道歉视频片段手法似拉丹(组图)

   陈冠希人气跌落谷底 《跳出去》戏分全被删(图)

  阿娇足不出户逾240小时 未受影响再接3个新广告

   陈文媛传新娘梦碎 大受打击在家中崩溃大哭(图)

   不雅照片风波又有新照片曝光 警方拒绝评论(图)

(责任编辑:张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颜颖思 | 陈文媛 | 陈思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