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08年春节 > 2008春节消息

网友热议春晚:黄宏家直通后台章子怡口型太假



  小品《公交协奏曲》

  黄宏的小品有穿帮镜头

  章子怡唱得没有演得好

  费玉清《千里之外》

  姜文直接上直播

  昨天晚上9时25分,春晚不断高潮迭起,其中最大的亮点便是众星云集的赈灾诗朗诵。出人意料的是,在诗歌朗诵结束时姜文却意外地出现在央视的舞台上。据了解,姜文是在最后一刻才决定加盟群星诗朗诵的,因为之前春晚节目组虽然也和他联系过,但是姜文却一直因为工作没有答应。而总导演陈临春也告诉记者:“因为这个节目是后加进去的,也计划有一些重量级演员加盟,但是不到最后时刻我们也很难预料有哪些演员加盟。

”据知情人透露,姜文在最后一刻决定推掉和家人团聚,参加这次赈灾诗歌朗诵,而且没有经过彩排,在节目开场当天经过短暂排练之后,直接参加直播,因此朗诵的内容并不多,但是姜文发挥很自然,得到了导演组的认可。

  章子怡待遇盖本山

  春晚直播,神秘莫测的章子怡在千呼万唤中现身,而且被安排在9点之前出场,据知情人介绍,这是导演组特意安排的,因为要吸引年轻人的目光,特意把章子怡的独唱单曲《天女散花》安排在第一阶段上场。为了春晚,章子怡随身带来了国际级造型师进行造型设计,光彩装一项就价值百万元。而且央视春晚剧组还给章子怡安排了单独的化妆间,这个待遇在春晚的舞台上仅有赵本山享受过。

  快报记者 孙伊

  ■观众点评

  ■网友热评

  网友“与你散步的夏”:国际章的蚊子唱+粉红蒙古包,真够甜蜜的。

  (章子怡演唱《天女散花》时被批声音太小像蚊子哼,裙子太大像蒙古包)

  网友“知其不可而不为”:太崩溃了……估计等看完了,该老年痴呆了——“为什么呢?”

  (一名网友在批评某小品时,使用了蔡明在小品《梦幻家园》中多次出现的搞笑台词“为什么呢?”)

  网友“小周郎”:周涛好嗲

  (一贯“主旋律”的女主持周涛在小品《新闻人物》中跟老公郭冬临撒娇,让观众惊诧不已。)

  网友“三分钟”:一舞台春丽

  (S.H.E演唱《中国话》时,身后伴舞衣着很像街机游戏中的‘春丽’造型,遭到网友质疑)快报记者 沈梅

  南京观众小张:我终于明白什么叫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明年春晚,我们全家都不指望赵本山了!

  (赵本山铁杆粉丝小张对今年赵本山的小品失望至极)快报记者 沈梅

  S.H.E《中国话》很时髦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巩 | 张柏芝 | 周杰伦 | 王宝强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