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陈冠希人气跌落谷底 《跳出去》戏分全被删(图)

  陈冠希以往很受广告商青睐,此次风波或许会让他在广告商眼中价值大打折扣。

  持续两个星期的香港艺人不雅照片风波,虽然香港警方迅速找到外泄源头,但前日再有一批不雅照片遭网络曝光。事件主角之一的陈冠希虽于日前通过律师发放个人声明的录像,向所有受害人道歉,然而他的道歉并未得到外界的体谅,形象及人气直插谷底。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前日正式宣布抽起早前陈冠希主演的电影《跳出去》的所有戏分,电影需要重拍。

  冯德伦证实重拍

  由周星驰监制、冯德伦执导,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有份投资的电影《跳出去》,男、女主角为陈冠希及“星女郎”张雨绮领衔主演,据了解该片原定于今年五一黄金档期上映,近日陈冠希牵涉于娱圈的不雅图片中,由于相片极度不雅,令到一向有“野孩子”称号的陈冠希形象更差,不少人认为他于事件后,即出走外地,指他是“缩头乌龟”,不负责任的行为,形象尽毁。
早前传出他主演的电影《跳出去》将会删减其所有戏分,而前日得到有份投资该电影的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证实,电影将会删减所有陈冠希的戏分,电影需要换角重新拍摄。

  据了解,《跳》片于去年底拍竣,而导演冯德伦亦已完成所有剪片及后期的配乐工作,原定于今年5月1日的黄金档上映,目前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落实删减所有陈冠希的戏分,电影将要重新拍摄,现时暂定电影于10月1日上映。该片监制周星驰身在外地,对于有关重拍事宜,未有作出任何回应。

  然而星辉电影公司的发言人魏先生表示,已正式收到美国方面的消息,《跳》片有某些演员及戏分会被删减,承认电影将要重拍,可是他却不肯透露谁人的戏分会被删减。导演冯德伦亦承认已收到星辉的通知,电影将要重拍,但现时仍未太清楚事件,要待周星驰返港,以及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的代表到港后,三方面一起研究人选问题。但冯德伦强调之前拍摄时,所有的演员也十分称职及满意。至于有关陈冠希最近发生的事件,则不方便作出任何回应。

  广告商酝酿飞起陈冠希

  另外,陈冠希一向广受商品的欢迎,其代言品牌众多,最近更由旗下公司与运动品牌耐克等合作生产推出商品,虽然日前有很多品牌仍撑陈冠希,表明仍然欣赏他的才华,只会密切留意事件发展,亦不会抽起正在播放的广告。然而日前他个人发表录像向受害女艺人致歉,看似默认事件,相信他的形象将会受到严重打击,虽然事件陈冠希看似是其中的受害者,可是外界也未能体谅他,更指骂他的为人,因此估计他代言的产品极有可能会暂停他的宣传工作及抽起广告。

  东东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冯德伦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