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08年春节 > 2008春节消息

各地书记省长三十初一忙些啥(组图)

  刘淇到“鸟巢”工地看望工人

    2月6日上午,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代表市委、市政府到“鸟巢”工地看望将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建设者们,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春节期间,“鸟巢”工地有800余名工人在此过年,工程建设指挥部非常关心因南方受灾不能回家过年的工人,并尽力安排好他们在京的节日生活。刘淇握着农民工的手说:“你们建设奥运工程,为国家争了光,为民族争了光。”来自四川的农民工说,我们参加“鸟巢”工程的建设,一生光荣。

     王乐泉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各族职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和炼钢工人亲切握手。

    新华网乌鲁木齐2月7日电(记者黄艳)正月初一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带领自治区党政领导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各族职工。

     汪洋看望科学家艺术家劳模困难群众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汪洋前(2月5日)昨(2月6日)两日分别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和科学家、艺术家、劳动模范,代表省委、省政府送上亲切的问候,衷心的祝福。

     张宝顺:牺牲山西矿工假日 换灾区群众温暖

    2月以来,山西全省煤炭日产量超过100万吨,日调出煤炭均超过140万吨,比以往有较大提高,为缓解各地电煤紧张局面作出较大贡献,有力地支援灾区、支援全国。山西的煤炭企业保合同、保质量、保价格,潞安集团就停止了售价高达700多元的高炉喷吹煤的生产,生产能力全部用于保证电煤生产,每吨少收入400元左右。张宝顺说:“牺牲我们煤矿工人的春节假日,换来灾区群众的温暖,值得!”他说出了山西全体煤矿工人的心声。

     张春贤看望慰问驻湘部队官兵

    2月6日除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深入军营和军校,看望慰问了省军区、武警湖南总队官兵和国防科大干部学员,感谢广大驻湘部队官兵在抗冰救灾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省领导李江、杨泰波、郭开朗陪同看望。

     李建国看望坚守岗位企业职工 致新春祝福

    6日上午,山东省城济南张灯结彩,欢乐祥和,一派浓浓的节日喜庆气氛。一大早,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国来到济南市公交系统、热电系统和机床二厂,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行各业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王金山、王三运除夕向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拜年

    2月6日上午,省委书记王金山、省长王三运等省领导来到合肥市街头,亲切看望并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冯骏 摄) 

    2月6日上午9时许,省委书记王金山、省长王三运在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政府秘书长张俊等陪同下,先后来到合肥市环卫工作点、交警岗亭、天然气服务所和加气站、热电公司,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给大家拜年。

     卢展工赴建宁看望慰问灾区干部群众

    连日来,一场罕见的雨雪冰冻灾害袭击了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也给福建省西北局部地区造成了严重的冻灾。2月5日至6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心系灾区的省委书记卢展工在省春节团拜会一结束,就驱车直奔建宁、泰宁灾区,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奋战在抗灾救灾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拜年。

     苏荣、吴新雄携手“短信拜年”致新春祝福

    “值此新春佳节,我们向全省人民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从大年三十开始,江西的手机用户收到了这条特别的“拜年”短信,令大家十分意外的是,这条短信的发送者是江西省委书记苏荣和省长吴新雄。

     赵乐际慰问除夕仍在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农历除夕,省委书记赵乐际在西安地铁2号线第14标段南门车站工地看望慰问施工人员,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并祝他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记者 宋红梅摄

    2月6日是农历大年三十,节日的西安阳光灿烂,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际专程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电信、电力职工和公安干警、重点项目建设工人,向他们拜年,对他们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

     强卫到互助山村给农民拜年 与消防官兵共度除夕

    新年的山乡,家家户户贴上了新对联,挂起了灯笼,一派节日喜庆的气氛。除夕,青海省委书记、青海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强卫在青海省委常委、青海省委秘书长沈何,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东地委书记王小青的陪同下,冒着严寒,来到互助土族自治县东和乡山城村,走家串户,给村民拜年,带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王鸿举除夕夜上街头慰问一线职工

大年三十夜,市长王鸿举来到北滨路鞭炮燃放点了解鞭炮燃放及销售情况。 记者 万难 摄

    除夕之夜,市长王鸿举走上街头,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了解百姓疾苦,嘱咐一定要做好节日安全和抗灾救灾工作,确保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姜大明在山东兖矿井下和工友共度新春佳节

    爆竹声声辞旧岁,和风送暖迎新春。大年三十,齐鲁大地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来到兖矿集团兴隆庄煤矿,代表省委、省政府亲切看望坚守在井下生产一线的煤矿工人,向全省坚持节日生产的职工拜年。

     王三运2008年春节贺词:奋力崛起谱新篇

    满怀着收获的喜悦和奋进的豪情,我们迎来了中华民族又一个传统的新春佳节。在这万家团圆、普天同庆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共安徽省委、省人民政府,向全省各族人民,向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离退休老同志和社会各界人士,向驻皖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向烈军属和伤残、复转、退伍军人,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们,向在外创业发展的皖籍乡友,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安徽发展的海内外友好人士,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宋秀岩向各族各界和海内外朋友祝新春辞

    在这春回大地、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青海省委、青海省人民政府向全省各族人民,向驻青人民解放军指战员,向武警官兵、公安民警,向所有关心、支持青海发展的各族各界和海内外朋友祝贺节日,并表示崇高的敬意!

     徐光春深入500米井下看望矿工

省委书记徐光春亲切慰问一线煤矿工人。记者 陈伟 摄

    2月5日是腊月二十九,丁亥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春在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王文超,副省长史济春的陪同下,冒着严寒深入郑煤集团裴沟矿考察煤炭生产和电煤供应情况,下到500米深的井下采煤一线,看望慰问矿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奋战在煤炭生产第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全省煤炭系统安全生产、保障供应,祝愿广大职工新春快乐、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淇 | 王乐泉 | 汪洋 | 张宝顺 | 张春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