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数十万外来工留广东过年 节目安排丰富多彩(图)

  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一,深圳欢乐谷、世界之窗、民俗文化村等旅游景点游客如织,留深过年的外来劳务工可享受门票大幅打折优惠服务。图为新生代外来工游客在深圳过新年。中新社发陈文 摄

  中新社广州二月七日电(记者陈国华)从冰雪封路开始,广东省就广泛动员,挽留外来工在粤过年。从广东各地传来的信息显示,今年春节留粤外来工过得丰富多彩。

  在广州市花都区,总计有九万多外来工留在当地过年。花都区新华街为丰富外来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当地街道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派出流动电影放映队到各个企业巡回放映,让他们身在异乡也能感受到在家的温暖。


  此外,新华街文化体育服务中心所有活动设施免费向外来工开放,年初四还将组织外来工参加花都一日游活动,参观花都区的各大历史名胜和城市发展。

  广州开发区,除夕之夜,在广州开发区联众不锈钢有限公司,多家驻区企业外来工,欢聚一堂,举行留区外来务工人员春节慰问联欢会。

  在广州市番禺区,春节期间,有二百多场免费文娱活动欢迎留下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参与。该区六十万留穗外来工在这里将度过一个别样温馨的春节。在该区石楼镇桥南街共有一千名房东,他们中的四百多名已经决定免收春节期间外来工租客的房租。

  在广州黄埔区,专门开展了“给外来务工人员一个温暖的家”十项系列活动,包括一顿年夜饭、一次登山、一场电影、一场演出、一张贺卡、一次慰问、一次逛花市、一次维权检查、一次座谈会、一次日游珠江。

  类似的活动,在广东各地正红红火火地开展中。因为,外来工在广东工作,就对广东有贡献,此次在广东过年,给广东一个感谢他们的机会,广东要把他们的春节生活安排好。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