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丰富节日文化活动让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春节

  本报讯(记者李川)日前,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肖怀远到本市宣传系统各单位,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就做好节日期间的工作提出要求。

  在天津博物馆,肖怀远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天津博物馆在春节期间接待市民参观的工作方案,他说,去年年底,天津博物馆等一批博物馆、纪念馆向社会免费开放,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好评,前来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
春节期间,是市民参观的高峰期,是对全体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又一次考验。博物馆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完善市民参观措施,加强设备检修,提高服务质量,保证市民人身安全,保证文物安全,巩固前一阶段取得的成果。

  在天津图书大厦,肖怀远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目前图书的销售、储备等情况。他说,天津图书大厦是我市人流集中的文化窗口之一,是春节期间市民重要的文化活动场所。要进一步增加图书种类和数量,让每一名市民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需要的书籍。要做好消防等安全保障措施,杜绝安全隐患。肖怀远还鼓励我市出版行业,紧紧抓住天津发展的难得机遇,进一步拓展出版领域,增加出版数量,提高出版质量,使我市的出版行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在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今晚传媒集团、天津人民广播电台、天津电视台、北方网等单位,肖怀远走进编辑部、演播大厅与编辑记者亲切交谈,认真察看了报纸大样、电视节目录制。他说,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节日。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文化的需求和品位也越来越高。各新闻单位一定要发挥自身特色,做好节日期间新闻报道,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制作出更多、更好的精品节目,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当前,我国南方地区出现罕见的冰冻灾害,各新闻单位要大力宣传全国一盘棋、齐心协力抗灾救灾的有力措施和感人事迹,大力宣传全市人民心系灾区人民,踊跃救灾捐助,宣传报道好在我市过年的灾区农民工兄弟的生活情况,以及相关部门为这些农民工在津过好年制定的具体措施和落实情况。

  肖怀远指出,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是为了丰富文化市场,让市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新闻系统的广大编辑记者、干部职工,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在一线的工作岗位上。新闻系统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关心他们的生活,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怀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