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08年春节 > 2008春节消息

网通总经理张春江赴湖南灾区与员工度除夕(图)

2月6日,中国网通总经理张春江(左二)与湖南网通员工一道包饺子、度除夕。
2月6日,中国网通总经理张春江(左二)与湖南网通员工一道包饺子、度除夕。

  人民网北京2月7日电 (记者陈云)大年三十。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张春江一行抵达长沙,研究抗冰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慰问抗冰灾保通信的一线员工。

  张春江强调,要把抗灾精神和行动视为宝贵财富,发扬“破冰精神”,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完善应急预案,全面做好灾后重建及通信恢复工作。中央国有企业要履行好社会责任,保证用户的通信畅通。中共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在会见张春江时对中国网通在抗雪灾保通信的工作表示了感谢。
湖南省长周强会见了张春江时,也对湖南网通全力抗灾救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中国网通集团对湖南、湖南网通继续给予更多更大的支持,为湖南信息化促进工业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春江一行先后来到长沙市分公司、受冰灾影响的长沙桔园骨干机房局,看望和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听取了长沙网通抗击风雪保通信的报告。张春江总经理向湖南网通全体员工拜年,并向前一段时间在抗冰灾保通信中做出很大贡献和业绩的湖南网通勇士们表示慰问和致敬。

  在长沙市蔚蓝天空在营业厅内,张春江了解到,在冰冻雪灾期间,考虑到冰灾导致湖南省大量务工人员滞留广州,营业厅特意开通了免费亲情视频电话,为不能回家团圆的两地亲人架通信息的桥梁。张春江称赞此举很有意义,并表示网通营业厅在受灾时更要多多关怀用户,要求大家一定要做好服务工作。

  张春江强调,要全面做好灾后重建及通信恢复工作,对发展中的湖南网通来说,要重视网络优化和结构调整,确保通信畅通。张春江把湖南网通抗击冰雪灾害的精神归纳为是“破冰精神”。这种“破冰精神”既传承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更闪烁着新时代科学发展观的精辟思想;这种“破冰精神”一定能促使南方网通战胜一切困难。

  张春江还将中国网通集团工会职工自发资助湖南的8万多元现金送到张哲的手中,并表示集团公司将对灾后重建工作进行研究,抗灾专项资金年后将划拨到位,全力支持湖南分公司的灾后重建工作。

  除夕之夜,张春江通过视频向湖南郴州等14个市州分公司职工及职工家属拜年。他动情地说道:“湖南网通全体员工在以张哲总经理为首的党组一班人的带领下,抗严寒,保通信,涌现了一批可歌可泣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在此,我向坚守在抗击冰雪第一线的勇士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冰灾结束后,要认真总结经验。网通集团也要研究这次南方冰灾问题。希望你们以抗击冰雪的精神来发展业务,将湖南网通打造成一流运营商。”视频会议结束后,张春江与长沙部分职工代表一起包饺子,吃年夜饭。

  据了解,截至2月4日,湖南网通因冰灾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已达1091.96万元,这次冰雪灾害天气将造成湖南网通间接损失1500万元。为全力做好抗灾通信保障工作,湖南网通出动抢险救灾8217人次,动用抢修车辆3162余台次,动用应急通信设备215台次,出动各类油机3377次,完成应急发电28992小时。目前各市州分公司通信已基本恢复。湖南分公司抗冰灾保通信期间,克服重重困难确保了全省城域网以上通信100%畅通、接入网通信95%以上畅通。正是湖南网通人团结一心、永远冲在最前面、不记得失的付出,才保障了通信的畅通。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春江 | 张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