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希拉里筹款落后奥巴马 自掏腰包500万竞选

希拉里
希拉里

  据新华社电 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和贝拉克·奥巴马眼见“超级星期二”预选结果难分伯仲,正着手迎接下一阶段恶战。

  希拉里6日说,她自掏500万美元,向自家竞选班子“出借”,权充重返白宫的“路费”。

  期望3天内筹300万

  希拉里在“超级星期二”预选中与奥巴马平分秋色,财务状况却远逊于对手。奥巴马1月筹到3200万美元竞选资金,希拉里则仅筹到1350万美元。

  希拉里表示,为应付下一阶段开销,她甘愿自掏500万美元借给自己的竞选班子。

“我借钱给竞选班子,因为我对竞选获胜充满信心。”希拉里说。

  她说:“我们1月的筹款情况相当好,筹到创纪录数额的竞选经费,但对手筹到的经费更多。我们将在新一阶段预选中表现出竞争力,正如前一阶段所表现的那样。我想……预选结果已证明了我的投资智慧。”

  希拉里的一名发言人说,希拉里竞选班子中一些坚定支持者表态,愿在下一阶段竞选活动中为希拉里义务效劳,以减少竞选开支。

  在6日向捐款者群发的一封电子邮件,希拉里宣布,打算3天内筹集300万美元资金。

  均调低选情预期

  另外,“超级星期二”选战结束后,希拉里和奥巴马不约而同调低了对下一阶段选情的预期。

  民主党今后7天将举行6场预选:路易斯安那州、内布拉斯加州、华盛顿州定于9日举行预选,缅因州预选定于10日,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和首都哥伦比亚特区华盛顿市定于12日。

  内布拉斯加州、华盛顿州和缅因州的民主党预选将采取党团会议形式。路透社报道,鉴于奥巴马团队对基层支持者组织有力,这种投票方式将使奥巴马在这3个州占据优势。

  希拉里财务状况不佳,因而有意集中财力投入定于3月4日举行预选的俄亥俄州和得克萨斯州。民意调查所获结果显示,希拉里在这两个大州享有较为明显的优势。

(责任编辑:刘鑫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