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东莞两女工除夕夜疑被劫持 跳下治安巡逻车摔伤

  东莞黄江医院外一科抢救室里,留莞过年的20岁女工蒋红梅已经昏迷了一天两夜。

  事发时在一起的另2名女工讲述,除夕夜,她们三人在搭乘一辆敞篷治安巡逻车回厂时,因怀疑对方“不怀好意”,蒋红梅和阿林从加速行驶的治安巡逻车上跳下,蒋摔成脑破裂伤,陷入昏迷,阿林摔断了两颗牙齿。


  昨日下午记者在黄江镇采访时获悉,黄江交警大队目前正在调查此事;但黄江公安分局黄江派出所值班民警表示,目前还没有调查出是哪辆治安巡逻车涉案。

  女工要回厂司机搭讪

  “我听说两名女工跳下治安巡逻车的时候,正在看春节联欢晚会。”昨日下午,黄江镇盛业路东莞奥美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会客室内,杨浩副总经理这样开始说起3名女员工的遭遇。

  “蒋红梅就是在这里从治安巡逻车上跳下去的。”昨日下午,在黄江镇盛业路上,除夕晚上10时许与蒋红梅一起外出的阿雪指着路面说,此时她站在过了工厂大门100米处。“紧接着阿林也跳下车了。”阿雪说。

  阿雪和阿林回忆,除夕晚上10时许,她们三人从工厂附近的网吧回来,距离工厂大约300米时,一辆白色的敞篷治安巡逻车低速驶来,驾驶员和副驾驶均穿治安队员服装,两人搭讪:“靓妹,去哪里?”得知三女工去奥美公司,驾驶员说:“刚好顺路,带你们一程吧?”19岁的阿雪爽快地跳上车,阿林和蒋红梅也便跟着上了车。

  感觉对方“不怀好意”

  阿雪和阿林回忆,当时敞篷治安巡逻车上,除了驾驶员和副驾驶座位上的两人身穿治安队员服装,后面还有3名便装青年。

  网吧离工厂很近,不足300米就到了。阿雪说,可是到了工厂门口,巡逻车丝毫没有减速。三女孩喊道:“我们厂到了,停车!”可是驾驶员像没有听到一样,朝着远离工厂的偏僻地方开去,车速越来越快。阿雪说,她在尖叫一声后,大喊:“已经过了我们厂很远了,你们到底要不要停车?”

  “感觉他们不怀好意,担心被劫持。”阿雪和阿林说,蒋红梅性子急,第一个纵身跳下治安巡逻车,阿林紧跟着跳了下去。治安巡逻车一个急刹车停下,阿雪跳下车看到“治安员回头看了看,扭过头就开车跑了”。

  民警介入调查

  事发时正在奥美工厂大门值班室的保安队长汪剑说,听到阿雪喊“出事了”,他跑出来看到,治安巡逻车已经跑远了;蒋红梅昏迷不醒,鼻子和嘴角都流着血,衣服被鲜血打湿了一大片;阿林摔断了两颗牙齿。阿雪赶紧拨打120,8分钟以后,120赶到。

  据介绍,蒋红梅是湖南怀化人,也是奥美厂没能够回家的180个工人之一。据主治医生介绍,蒋脑破裂伤,是否有生命危险尚需看脑部出血情况,如果脑出血多,需要转院治疗。

  在急救室内,阿雪说,目前已经有自称黄江交警大队的民警来医院调查此事。

  昨日下午,记者到事发地辖区的黄江派出所咨询事件调查进展,值班民警电话请示值班领导后表示,刚接班,不太清楚此事,是否有治安巡逻车涉案也不知道。(南方都市报寇金明饶德宏郝莹) (来源:中新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红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