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各地抗击冻灾最新评论

温总理一句“我爬上去看看”感动万千网友

  领导在一线

  网友 毛主席的红小兵 IP:222.139.177.

  向胡锦涛主席拜年,向灾区人民及广大救灾工作人员拜年,你们不愧是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培养的好领导好干部好人民,大家接受了考验,中华大地检验了大家抗击自然灾害的能力,检查了我们的应急保障制度,希望我们能总结经验,使我们的应急保障制度更完备,预案更详细,把我们的社会主义优越性更多的体现出来,使我们的社会主义制度成为世界人民学习的榜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成为世界人民的心声。


  网友 IP:124.164.114.

  主席赶大同,总理奔郴州。北煤输热流,南寒化春潮。

  网友齐文举IP:123.5.146.

  当我在电视画面里看到温总理在灾区亲身必恭,急人民所急,想人民所想,尤其是总理说“我爬上去”,我感动的热泪流面,我为我们有这样的领袖而骄傲而幸福而庆幸!

  网友 IP:61.53.233.

  人民的好总理,您辛苦了。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您。人民群众的心里有一杆秤,会客观的评价每一个人,这就是历史。

  网友12356 IP:219.154.126.

  一场冰雪灾难,更能体现我党执政为民的理念!

  网友 IP:222.91.227.

  有这样的总书记和总理,这是国家的福气,人民的福气!如果我们党和政府的官员都能这样心系人民,会有什么克服不了的困难吗?会有什么不稳定的因素吗?会有什么力量能够阻挡我国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吗?!

  网友 IP:222.86.238.

  看着总理与民工讲话,很是感人,我流泪了,60多岁的老人人大过年的,在外面奔波,换成是自己的亲人,又是怎么想?这样的人才是世界上最伟大最受尊敬的人,我们永远爱着总理。

  网友 IP:222.91.129.

  敬爱的温总理:您好!您辛苦了。看着您风尘仆仆几次亲临灾区的身影,我真的感动得流泪了。十三亿中国人能有您这样的好总理,是最大的福气。新春之际,举国上下,家家户户门上贴的大红“福”字,就是总书记和您送来的。万望您保重身体,和我们一起过个欢乐祥和的大年吧!

  网友 湖南 张恂 IP:220.170.241.

  特别是:当温总理在长沙火车站,在广州候车大厅对人民说的话语,温暖了人民的心,鼓舞着中华儿女战胜困难的勇气!全体中华儿女要更加紧密团结起来,同呼吸、共命运,为国分忧,人人有责,识大体、讲团结,上下齐心建设和谐中国。

  祝福 鼓励

  网友 IP:222.246.11.

  电力抢修人员,辛苦了。电力抢修人员,好样的!

  网友 煤矿工人 IP:61.161.108.

  温总理,人民的好总理,我们爱戴您,您可要保重身体,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抗灾攻坚战,全公司没有放假,确保日产原煤1.7万吨,请您相信煤矿工人特别能打硬仗,圆满完成保煤保电的任务,总理您不辞辛劳,人民感谢您,祝您春节快乐。

  网友 IP:117.9.114.

  我对中央国务院的关怀受到撼动几次流下泪水。滞留湖北十余个日日夜夜今天终于能回到家,从心里谢谢党中央、国务院,谢谢灾区志愿者。当进了温暖家时,让我反倒惦记着一线的人们,在此、向他们拜年。向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人拜年!在党中央领导下的老百姓一定能战胜雪灾。(一个滞留在路上老人)

  网友 IP:118.19.190.

  非常佩服你们的精神,如果我是那个地方的,我也会参加你们的,看着这一幕幕感人的瞬间,真的很感动,还是好人多,有再大的困难都会过去的,支持你们.那些趁机发国难财的人难道在你们的心灵上就没有一丝的自责和惭愧吗?看看我们的解放军,看看可爱的人民,我不禁流泪了,真的很感人.暴风雪是无情的,可我们是有情的,心总是暖的,风雪之后就是彩虹,加油吧!

  网友 IP:210.78.0.有些事情不是谁能所左右了的,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我们一定行,一定可以,其实在哪里过年都一样,只要大家的心在一起就好,如果大家太着急回家,那样是太危险的,由其春节将致,所有的亲朋友好更希望一生平安,有人才有一切.中央也是我们付出了太多,是真心帮助我们的,我们应该更加理解,感谢所有的人。

  网友 IP:45.127.86.

  祝福仍滞留在车站以及归家途中的旅客们,祝你们平安到家!!!祝福工作在一线的战士们,向你们献上最诚挚的敬意!谢谢你们!!!

  建言 献策

  网友 IP:222.82.88.

  雪灾过后,随着气温升高,接着就是春汛,要预防啊!

  网友 IP:219.150.115.

  建设和谐社会,不仅仅是一个领导人就能够做到的。有一个好的领导人还要有许许多多的优秀的共产党员以及全社会的努力才行。

  网友 IP:222.216.47.

  反观时下,各地各部门在开展走访慰问工作时,常常会有一些领导干部就慰问搞慰问,满足于车和人去了、钱和物到了,而不是“更主要地是去解决问题”,所以所到之处,有“吹喇叭抬轿子的”跟着、拥着就行了,至于慰问对象的实际问题有没有解决、能不能解决就不是领导所关心的事了。一些领导干部虽然也会问一些问题,但是也往往是交代随从的部门或同志去落实、解决的多,而到底落实和解决的如何,他们便不再过问、督促,以致出现了一些困难户年年接受慰问年年困难依然,导致困难户困难的原因、制约困难户发展的问题一直是悬而未决。――这样的走马观花,令百姓反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