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08年春节 > 2008春节消息

青海省长赴西宁第七水厂给一线职工拜年(图)

  人民网西宁2月08日电 爆竹声声脆,春意阵阵暖。昨天是农历大年初一,青海省长宋秀岩一大早在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王建军、副省长马顺清的陪同下,驱车前往位于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境内的西宁市第七水厂,给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拜年,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西宁市第七水厂一期工程是以黑泉水库为水源,设计规模为30万立方米/日。该工程的建成投产,为缓解西宁市过度依赖开采地下水供水状况、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慰问中,宋秀岩一行先后来到加氯投药车间、净化车间、V形反冲洗滤池、中央控制室等处,详细了解加氯、消毒、沉淀、过滤等生产工艺流程,并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宋秀岩在慰问时说,西宁市第七水厂及全市水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承担着西宁地区上百万人口饮用水的供应任务,你们的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基本生活,也关系到供电、供暖等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春节期间,全市老百姓能够在明亮温暖的环境下过年,和你们的辛勤工作分不开,你们是值得尊敬的人,在此,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你们拜年。宋秀岩说,西宁市第七水厂一期工程建成投产半年来,很大程度上缓解了西宁地区供水紧张的问题,有效涵养了地下水源,为西宁市的长远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水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努力,扎实工作,推进水资源的合理开发和有效利用,有效配置生产、生活用水,确保全市人民喝上安全洁净的饮用水。 (郅振璞 洛桑才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秀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