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丁俊晖离出线一分之差

  新华社伦敦2月7日电丁俊晖7日在斯诺克马耳他杯小组赛的关键一战中以4:2击败暂列D组第一的上海大师赛冠军戴尔,只需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打平就可出线;而前一日已经出局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仍在最后一战中5:1漂亮地击败自己的“克星”史蒂芬·李。


  据世界斯诺克协会消息,丁俊晖目前在前三轮小组赛中两胜一平积5分暂列小组第二,而已经打完四场的戴尔以三战一负的成绩超出小丁1分。各小组只有第一名出线进入四强,只要小丁在8日对威廉姆斯的最后一战中打平获得1分,就可以凭借净胜局数压过戴尔晋级半决赛。而威廉姆斯已肯定无缘四强。

  前一日3:3战平澳大利亚选手罗伯森后,傅家俊三场比赛一胜一平一负,已经无缘半决赛。但7日他仍兢兢业业地完成了最后一场B组赛,以5:1痛击刚在温布利大师赛击败过自己的“胖子”李。目前该组排名前两位的是达赫迪和罗伯森,相差1分的两人将在8日的最后一战中决定谁从B组出线。

  A组和C组的情形同B组如出一辙,两组的头两名都将于8日进行决战决出谁晋级半决赛。A组卫冕世界冠军希金斯和佩利目前积分相同,但希金斯以净胜局数优势居于榜首;而C组的“台球皇帝”亨德利还落后前世界冠军墨菲1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威廉姆斯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