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新疆伊宁爆发冰凌性洪水 防洪堤决口800多米(图)

  记者在伊宁市英也尔乡六七段村看到:随着冰凌灾害的加剧,水面浮冰不断增加,河水将长达800米的防洪堤冲毁倾泻而下,淹向附近的农田和树林,造成4公里防洪堤几乎报废。受自治区党委、政府委托前来指导防洪工作的防洪专家现场查看,此次冰凌洪水最高水位,相当于3000立方米/秒左右洪水时的水位。是自2000年以来,伊犁河北岸首次发生的冰凌洪水漫堤现象。当地将周边33户居民,196人紧急转移。目前,伊宁市防洪办已紧急调用推土机、挖掘机等机械修补堤坝,防止洪水继续蔓延。


  据专家分析:近期伊犁河谷将出现降温降雪天气,预计伊犁河冰凌性洪水会进一步加剧。

  自治区防洪办副主任景民:“虽然我们通过这几年的投入,建设了一些永久性的堤防,但是离规划的要求还差的很远。所以我们除了工程措施,还要加强非工程措施的建设,非工程体系我们要加强预测报和预案的编制。”(崔宁肖楠) (来源:天山网)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