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北京日报

精品荟萃哪件是您最爱(组图)

  北京奥运会最突出的特点之一就是开发了近8000种奥运特许商品,超过了历届奥运会的总和。这些特许商品,既能够让您领略中国悠久文化的博大精深,也能欣赏到国际潮流的精美设计和制作。但毕竟13大类产品实在不能一一列举,在这里我们选择几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贵金属类特许商品。别看是贵金属类,但很多商品价格平易,您看看哪件是您的最爱?

  特许编号:103973奥运庆功爵 售价8280元

  爵,中国古代用于饮酒的器皿。


  “奥运庆功爵”寓意为奥运庆功。融古代礼器与奥运元素为一体,既体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又表达了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期盼与祝福。“奥运庆功爵”规格为139×115×230毫米,爵体和底座为合金镀金,饰有奥运会体育图标、核心图形、祥云、水波纹、“Beijing2008”等浮雕图案;镶嵌5克999足金铸造的奥运会会徽金牌和如意头,以及19颗玛瑙、两颗石榴石,在底座上镶嵌一枚直径50毫米的和田玉福字牌。“奥运庆功爵”经北京2008年奥运会组委会授权制造发行,配有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防伪标签,限量编号发行9999樽。

  特许编号:103441奥运福鼎 售价29800元

  “鼎”是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一种表现形式,庄重高贵。在中国历史上,每当国运昌盛或重大事件时,都要铸鼎纪念。

  “奥运福鼎”,寓意北京2008年奥运会将成为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盛况空前的奥运会。此鼎参照我国古代青铜方鼎造型艺术,融合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主要元素进行设计,采用精铸工艺、造币工艺及宝石镶嵌工艺制作。鼎身通高29厘米,与第29届奥运会的届次相吻合。鼎沿和鼎耳共镶嵌18颗天然玛瑙;角耳以福娃欢欢头饰进行设计;鼎身两面分别镶嵌两块13.5厘米×5.2厘米、共38克重的999足金制造的金牌,一面为会徽和运动图标浮雕图案,一面为吉祥物浮雕图案及篆刻铭文(公元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三日,北京申奥成功。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更具特色。奥运盛典之际,既展健儿风采,又显中华风貌,广交五洲朋友。特铸此宝鼎,以誌纪念。)鼎身其它饰纹均采用中国传统吉祥纹和“福”字图案。

  特许编号:103962吉祥2008双枚纪念章 售价178元

  此套纪念章,材质为铜质镀金、铜质镀银各一枚,直径45毫米。镀金章正面图案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标志、志愿者标志、环境保护标志和文化活动标志;镀银章正面图案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和5个吉祥物。两枚章背面图案为奥运会会徽、“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英文文字、国家体育场钢结构图案。

  特许编号:104631奥运场馆双枚纪念章 售价178元

  此套纪念章共两枚,材质为铜质镀金,直径45毫米。正面图案分别为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会徽和中英文名称;背面图案均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中英文名称和吉祥物。

  特许编号:104220“激情奥运和谐北京”纪念章售价158元

  此枚纪念章材质为铜质镀金,十瓣花形,直径60毫米。正面图案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吉祥物、北京天坛和长城的浮雕图案;背面图案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会徽和中英文名称,以及国家体育场的浮雕图案。

  特许编号:103964祝福北京2008纪念章 售价118元

  此枚纪念章为铜质镀银,直径50毫米,造币工艺制造。正面图案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吉祥物和蕴涵着吉祥物来源于海洋、森林、火、大地、天空联系的水纹、竹纹、火纹、山坡纹、云纹,以及吉祥物的中英文名称,周边为“福”字连环花边,寓意祝福连连;背面图案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和中英文文字,周边为“福”字连环花边。

  特许编号:102943奥运吉祥扇形纪念套章 售价580元

  此套纪念章共6枚,扇形5枚,铜质镀金,规格66×37毫米;币形1枚,铜质镀银,直径40毫米。扇形章的正面图案分别为“福娃贝贝”、“福娃晶晶”、“福娃欢欢”、“福娃迎迎”、“福娃妮妮”和荷花、月季、梅花、白玉兰、兰花等中国名花浮雕图案;背面分别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和山茶花、菊花、牡丹、百合、杜鹃等中国名花浮雕图案。币形章的正面图案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徽,背面为北京天坛。

  特许编号:104829“鸟巢”纪念章售价118元

  此枚纪念章材质为铜质镀金,直径50毫米。正面图案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35个体育图标、国家体育场——“鸟巢”和“国家体育场”的中英文文字;背面图案为北京天坛、奥运会核心图形和“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中英文文字。

  特许编号:103796奥运扳指售价90元

  特许编号:101151北京2008年奥运会足球纪念章售价173元

  北京2008年奥运会足球纪念章以足球造型进行设计,材质为铜质镀金,直径60毫米。正面图案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足球比赛城市景观——北京天坛、上海浦东、天津解放大桥、沈阳故宫、秦皇岛山海关和福娃欢欢足球运动造型图案,以及比赛城市名称和“Beijing2008”;背面图案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徽和五个吉祥物,吉祥物背景为水波纹、竹纹、火纹、山坡纹和云纹的白描图案。

  特许编号:104216和谐奥运纪念套章 售价318元

  此套纪念章为铜质镀金,直径40毫米,共5枚。正面图案分别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5个吉祥物和蕴涵着吉祥物来源于海洋、森林、火、大地和天空的水波纹、竹纹、火纹、山坡纹、云纹图案。以及“北京欢迎你”中英文文字,并以象征和谐的中国太极图案进行构图设计;背面图案分别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和与正面吉祥物相对应的吉祥物体育运动造型。

  特许编号:103965祝福北京2008纪念章售价118元

  此枚纪念章为铜质镀金,直径50毫米,造币工艺制造。正面图案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吉祥物和蕴涵着吉祥物来源于海洋、森林、火、大地、天空联系的水纹、竹纹、火纹、山坡纹、云纹,以及吉祥物的中英文名称,周边为“福”字连环花边,寓意祝福连连;背面图案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和中英文文字,周边为“福”字连环花边。

  特许编号:102937《激情北京》奥运金银纪念卡 售价5980元

  此套金银纪念卡材质为999足金和999足银,全套46枚,其中金卡5枚,重5克(规格为38毫米×25.3毫米)。银卡41枚,重60克(规格为120毫米×51毫米×1枚,重12克;直径50毫米×1枚,重8克;22毫米×22毫米×38枚,重38克;49.5毫米×22毫米×1枚,重2克)。5枚金卡图案分别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5个吉祥物、吉祥物中英文名称和5个吉祥物所代表的美好祝愿——“繁荣、欢乐、激情、健康、好运”的中英文文字,以及5种中国名花——荷花、兰花、牡丹、梅花、白玉兰的浮雕图案;银卡图案其中1枚(120毫米×51毫米)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主题口号、体育图标、北京天坛和长城;1枚(直径50毫米)为奥运会会徽和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中英文文字;38枚(22毫米×22毫米)分别为吉祥物38个体育项目运动造型;1枚(49.5毫米×22毫米)为“北京欢迎你”中英文文字。全套金银纪念卡以书型木盒装帧,高贵典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