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希拉里回顾当年奇装异服 穿连衣裙吓坏自己(图)

老土形象超搞笑
 
穿着婚纱却像侍应
    希拉里坦承时装品味不及政治触觉敏锐

  美国名人杂志《UsWeekly》最新一期替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翻旧帐,辑录她历来多款不堪入目的衣着,难得这位前第一夫人在专访中毫不介意,坦承时装品味不及政治触觉敏锐,还自我嘲弄一番。该篇题为《我的最差衣着》的报道,希拉里回顾了自己当年的奇装异服。

  老土形象超搞笑

  在上世纪60年代,希拉里仍是年轻大学生时,却留了一头禾秆草般的厚重长发,加上一双土土的凉鞋,令她看上去像一位大婶,而且她又穿了一条夸张的“竖条长裤”,感觉像滑稽小丑,爆笑效果一流。对于这张“经典倩影”,希拉里依然力撑到底:“这不是我的错!60年代流行这一套!”

穿着婚纱却像侍应
 
  人人都说新娘子总是美丽的,不过希拉里却可能例外。1975年她以27岁芳龄下嫁克林顿,虽然是穿上白色礼服,但新娘装的灯笼手肘位加高领设计显得很别扭,过于单调朴素的打扮,更令希拉里看起来似女侍应多过像新娘。

  
连衣裙打扮吓坏自己
 
麒麟臂萝卜脚尽现
  连衣裙打扮吓坏自己

  到了上世纪90年代,希拉里的时装品味丝毫未见改善。1992年她以一套蓝白色竖条连衣裙出席克林顿的总统竞选活动,这次连她自己也被吓坏了:“你现在明白为何我只穿套装了吧?”

  麒麟臂萝卜脚尽现

  1993年某天,希拉里去打高尔夫球,穿上浅黄色无袖上衣加短裤,麒麟臂和萝卜脚表露无遗。

  
变身“老夫子”
 
波点裙被嘲包装纸

    变身“老夫子”

  1993年,希拉里出席克林顿的总统就职典礼,回顾那套令她变成“老夫子”的桃红格子套装裙,她说:“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还有那套衣服!”

  波点裙被嘲包装纸

  1997年,希拉里与克林顿出席一个公开场合,将图案情意结发挥得淋漓尽致,黑底白波点连外套长裙将她幻化成一张“人肉包装纸”,她硬撑着说:“那套衣服不是这么糟,只是较为令人眼花而已。”

  
把地毯披上身
 
终于修成正果
  把地毯披上身

  2000年,希拉里参选纽约州参议员,竟以一件大红大绿又大紫的臃肿长褛亮相。她自嘲说:“我是循环再用理念的忠实信徒,连地毯也会翻用。”

  终于修成正果

  幸好如今年届60之年的希拉里总算已修成正果,近年来她总以一套稳打稳扎的行政人员套装示人,原来时间流逝会令某些女人更美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 克林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