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什拨亿元严查非法劳工 清理移民积案一毛不拔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援引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布什最近所提预算方案中,呼吁国会拨款协助企业界以根绝非法劳工问题,却未要求提供移民当局额外经费来加速合法移民入籍申请作业。

  在布什提出的预算方案中,要求一亿美元经费来扩大“员工身分电子查证系统”(E-Verify),该系统可使雇主查核是否雇用有身份的劳工。
但是,布什政府却未要求国会分配预算,以逐步解决去年赶在调高规费前提出而积压的数百万件公民入籍及其它移民申请案件。

  这使得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只能依赖手续费总收入其中部分的4亿6800万美元,作为在2010年以前消化积压案件的作业经费。

  报道指出,美国国内安全部部长契尔托夫(MichaelChertoff)表示,调高手续费所增加的经费,可使当局有足够经费恢复正常作业。一位移民官员表示,当局在增加1500个人手后,就能慢慢消化积压的案件,并在2010年以前使积压案件回落到申请高峰以前的水平。

  不过,“美国移民律师协会”助理主任克莉斯塔-威廉斯(CrystalWilliams)认为,当局预估过于乐观,去年该局受理的770万个申请案件,约等于三年的工作量。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