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电网进入全面修复 3月20日前恢复供电(图)

有关部门领导向抢修突击队代表授旗。记者 黄启超摄
有关部门领导向抢修突击队代表授旗。记者 黄启超摄

    千人誓师层层签责任状 广西电网进入全面修复阶段

  广西电网要保证在3月20日前全面恢复供电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桂林讯 (记者牙健红 通讯员陈力玮) 2月10日,广西电网公司在桂林召开夺取抗冰灾保供电全面胜利誓师大会,桂林市、广西电网公司等有关单位领导及广西电网公司1000多员工参加。大会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到广西考察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南方电网公司袁懋振董事长、赵建国总经理等领导对抢修复电的重要部署。

会上,电网抢修单位层层签订了责任状。记者从会上获悉,目前,桂林电网抢修工作已进入全面恢复阶段。

  1月中旬以来,冰灾使桂林、柳州、贺州、百色、河池5个网区的电力设施遭到严重的破坏。截至2月8日,广西电网累计停运输电线路908条,变电站102座。农村电网倒杆损坏4210基,断线2680处,全停线路414条。冰灾造成全区累计17个县大范围停电。灾情造成停电影响的公司直供、趸售用户共67.8万户,涉及人口268.72万人。据不完全统计,因电网受灾造成直接和间接损失达23.5亿元。

  灾情发生后,广西电网公司把抗灾抢险保供电作为最紧迫的任务。截至2月8日,共投入抗冰灾保供电抢险人员1.15万多人,其中广西电网公司层面组织调配投入抗冰救灾抢险人员5800多人、车辆310多台。已安排到位发电车(机)106多台,总容量为11758.5千瓦。抗灾抢险保供电工作也取得重大胜利,一是排除了各种危急情况,保住桂林供电。二是在年三十下午恢复向桂北三县供电。胡锦涛总书记对广西前一阶段的抗冰抢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目前,广西电网仍有293条输电线路、6座变电站未恢复,抢修任务仍然十分艰巨。为完成2月29日前全面完成抢修复电工作的“军令状”,誓师大会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打赢抗灾抢险这场硬仗,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在抢修复电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从2月7日,桂林电网抢修工作已进入全面恢复的阶段,广西电网公司对抢修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重点措施是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快抢修受损电力设施、加强设备的巡视维护、把有限的电力用在“五个确保”上。第三阶段共有30个抢修项目,及6个县农网抢修项目,抢修工作分成2个片区进行,共需要动用1.5万人左右,目前已把每基塔、每条线的修复任务落实到具体的施工队和责任人身上,并明确了具体的完成时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锦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