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08年春节 > 2008春节消息

东北人春节“玩儿冰”忙

  新华网长春2月11日电(记者马扬)一提起春节,很多东北人都会想起放鞭炮、扭秧歌等娱乐休闲活动。与往年有所不同,今年春节,全家人到户外玩儿冰雪又成了东北人过春节的一个新内容。

  “年年春节在家猫冬,今年我们全家人选择到户外玩儿冰。
”家住吉林省白山市的王崇女士一家人从大年初三开始,天天去建于浑江畔的冰上乐园,滑爬犁、抽冰猴、冰上骑马、雪地摩托、冰上自行车、狗拉爬犁……各种冰上游戏,让一家人玩得非常开心。

  王崇说:“东北雪大冰多,所以对很多冰雪游戏,我早就见怪不怪,反而没有那些来自南方的游客有热情了。这个春节里我们全家人一起玩冰雪游戏,不仅重新体验到了冰雪的乐趣,而且还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亲情。”

  据了解,近年来,选择春节里全家人一起外出滑雪、滑冰的东北人越来越多,成为春节期间这些家庭的一个重要休闲项目。“平时上班根本没时间,而往年一到春节无休止的聚会又令人身心疲惫,今年选择到冰雪乐园玩,在放松心情的同时,还能找到久违的童真,非常美好。”长春市一位叫王上的市民说。

  据了解,春节期间,吉林省各地的冰雪休闲娱乐场所都出现了爆棚的热闹场面。白山市一位经营冰上滑梯项目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经营的冰上滑梯项目,春节期间一天的收入能达到近5000元,是平时的几倍。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