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陈冠希曾在网上联络房祖名 表示会回港交代

  核心提示:

  2月11日,阿娇就不雅照事件道歉后,房祖名直言曾于网上跟陈冠希对话,陈冠希表示他会回香港交代此事,至于什么时候回港则没有透露。

  钟欣桐(阿娇)就不雅照片事件勇敢面对传媒,而事件另一主角陈冠希只透过录像片段回应事件,之后便一直没有露面,不过昨日(2月11日)房祖名直言曾于网上跟陈冠希对话,于字行间,看出对方很不开心,陈冠希亦向他表示会回港交代!

  房祖名昨日出席成龙公司春茗,对于其前绯闻女友钟欣桐站出来开腔回应事件,房祖名大赞不已,他谓:“她好勇敢,比起我2004年识她的时候,成熟好多,(有没打电话给她?)没有,我不想影响她,前几天我有传短信给她,她没复我,可能她思绪还很混乱啦!”

  记者问祖名,拍摄者应否也要站出来交代一下?房祖名表示:“我传短信给阿娇的同一日,我网上MSN找到拍摄者,还跟他聊了一会,他说会回来交代件事,希望大家以OPEN的心态对他,(他有没讲几时回?)那就没透露,(他现在心情如何?)我听不出他的语气,但从文字上看觉得他很不开心,(有传他自杀?)那我要回去再MSN他,不过,我可以代他同大家讲句多谢关心。
”据知,陈冠希已安排本周末返港面对传媒交代事件。

  成龙父亲早前入院,房祖名对此表示:“他在做化疗,头部亦做过扫描,见到他那样都好心痛,医生用尽所有方法帮他,但他都还是不能动,之后还是要看他自己。”至于成龙则直指爸爸前列腺出现问题,并表示要做接近1年化疗:“我这几日都在医院陪他。要吊针,而且九十多岁的老人家,难道会好精神吗?”(人民网·天津视窗2月12日电)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房祖名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