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新郑上空出现“不明物” 市民疑为飞碟(图)

 “UFO”昙花一现,让魏源惊奇不已  商报记者 杨东华/摄
 “UFO”昙花一现,让魏源惊奇不已  商报记者 杨东华/摄

  新郑上空出现UFO?

  直径1米左右 泛着黄光 飞行快速 市民疑为飞碟

  ■商报记者 李书衡

  繁星点点的夜空中,连续两次出现大如轮盘的不明飞行物,新郑市民用手机记录了“飞碟”现身的瞬间。

  UFO现身新郑上空?

  2月8日是大年初二,当天晚上,18岁中学生魏源,用手机记录“飞碟”现身的瞬间。

  当晚繁星点点,河南省实验中学高三(19)班的魏源吃过晚饭,和爸妈一起从新郑姥姥家出来,在郑风苑公园散步。

  回家路上,魏源嚷了起来:“你看,飞机!”37岁的郑红雨抬头看见,一个发着黄光的圆盘,从西往东快速地飞了过来。

  “是飞机怎么没有一点声响?”郑红雨反问儿子。这个时候,魏源的爸爸魏皎洁也发现了天上这个泛着黄光的东西,只是这个东西飞得太快,等魏源反应过来,准备用手机拍照时,圆形的不明飞行物已经看不到了。

  “爸爸,这是不是UFO呀?很多地方都发现过。”对天文现象很感兴趣的魏源说,但是,遗憾的是谁也没有拍下这个画面。一家三口站在路边狠劲地向天空看,他们的举动引来了十几个好奇的路人。但是,路人瞪大眼睛,也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继续前行了150米左右,他们边走边向路人解释刚才遇到的怪事,当走到河南省煤田地质局一队门口时,魏源猛一抬头,发现刚才泛着黄光的圆形物体在他们头顶再次出现了。

  “直径有1米左右,泛着黄光,绝对不是飞机。”郑红雨肯定地说,黄色的光是从圆形不明飞行物的边缘发出的,很亮,感觉离地面很远,持续了大约1分钟,圆形不明飞行物越飞越远,最后消失在人们视线的尽头。这次,魏源用手机将不明飞行物录了下来。

  猜测四起 说法不一

  现场经过的路人有的都看呆了,但对于飞碟现身的说法不置可否。

  “春节了,是不是谁点的孔明灯?”从地质局一队出来的一位市民说,他认为,孔明灯升天后,也会快速的移动,可能是升的太高,让人们误认为是飞碟。

  但是,魏源坚持认为是飞碟。他的理由是,最近全国很多地方都有关于UFO的报道,而他们所观察到的不明飞行物,圆形的,很亮,能快速地移动,刚好符合飞碟的特征。

  还有人认为是燃放的礼花升入高空,让人产生的幻觉。也有人认为,新郑国际机场就在旁边,很可能就是飞机。但是,为什么看见的东西呈圆盘形,没有人能说得清。

  机场否认是飞机

  昨日,已经在新郑生活了几十年的金水宾馆秦老板认为,在这里出现飞碟不太可能,即使有,也和附近的飞机场有关。

  除了魏源一家三口,另外几位目击者坚持认为,他们看到的就是飞碟,其中一位姓刘的市民还将发生在其他地方的不明飞行物的照片,和魏源拍到的录像进行了对比。但是,从魏源所拍的UFO录像上,只能看见在辽阔的天空中,一个泛着黄光的亮点,在天空中不停地动,看不清轮廓大小。

  对此,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一位工作人员认为,魏源所拍的东西,首先应该排除飞机。

  “飞机起降依靠的是导航信号,导航灯光只是辅助,晚上起降只能在机场附近才能看见飞机。”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认为,飞机起飞后,飞行高度都是几千米高空,肉眼是看不到的。

  已经写信给国家天文台

  魏源和记者求助中国国家天文台和北京天文馆,希望天文专家能给出解释时,5次致电均没人应答。

  “这个现象太奇妙了,到底是不是飞碟现象?”下午5时许,魏源通过电子邮件把录像寄给了中国国家天文台。魏源说:“不知道他们收到了没有,如果收不到,我明天再发一次。”魏源说要是找不到答案,他会遗憾终身的!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源 | 郑红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