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怕超载被罚款 半夜将3名女乘客抛在高速路

  缺德司机怕被罚夜抛三女高速旁

  本报讯 河南商丘三名女青年,想趁早外出容易找到工作,就在11日夜从商丘乘坐大客车到丹阳。但不想在路上遭遇缺德司机,昨天凌晨时分将她们抛在沪宁高速河阳段。

  12日凌晨3时10分,沪宁高速镇江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打电话的女子带着浓重的河南口音告诉民警:她们是从商丘到丹阳打工的,当晚乘坐了一辆豫NA牌照的大客车。

上车时说好要到丹阳收费站下车,当时驾车男子一口答应。车子在开到沪宁205公里河阳附近时,司机谎称已到目的地,就骗三名女青年下车。三女子下车后,在严寒的路面上奔波了近一个小时,但由于深更半夜,根本没有办法找到出口,惊恐之下只得报警求助!

  高速民警火速赶到现场,经过一番搜寻,终于将三名冻得瑟瑟发抖的女青年找到,并立即让她们上车。上车后,民警开足空调,并拿出热水和面包让三人充饥御寒。

  待三女情绪稳定后,才向民警讲述被骗经过:三女分别是刘某和许某、许某某,当晚她们上车时客车就超员。司机可能担心被警方查获受罚,故匆匆在半途将她们骗下。考虑到夜黑风高,为保证三名女青年的人身安全,民警用警车直接将三女送达她们要去的丹阳某配件厂。(刘建军 王南昌 万凌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