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公安部发出B级通缉令 抓捕两重庆女医托(图)




  公安部发出B级通缉令 抓捕两重庆女医托

  李惠

  (女),出生日期为1964年4月10日,身高1.52米左右,圆脸,卷发,中等体型。身份证号:510225196404106449,户籍地为重庆市高新区石杨路17号附16号8-2。

  唐国珍

  (女),出生日期为1958年6月14日,身高1.59米左右,中等体型,椭圆脸,卷发。身份证号:51020219580614182X,户籍地为重庆市南岸区团圆堡2号1单元5-3 。

  公安部近日发出B级通缉令,通缉在重庆以中老年妇女为作案对象实施诈骗犯罪的李惠、唐国珍。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缉捕有功单位或个人,每抓获一名将给予人民币1万元奖励。

  2004年以来,以李惠、唐国珍为首的诈骗犯罪团伙,在重庆市沙坪坝、南岸、江北、涪陵、长寿等地,以中老年妇女为作案对象实施诈骗犯罪,受害人数达400余人,诈骗金额200余万元。现主要犯罪嫌疑人李惠、唐国珍在逃。据中新社

  嫌犯家门紧闭邻居不熟悉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南岸区团圆堡2号1单元5-3,看到唐国珍的家门上贴上了春联,而上面还贴有水电费的欠单,门上厚厚的灰尘显示已经很久没有人打扫了。

  记者敲门无人应答。住在对面的邻居称很少看到对面这家人,并且一点都不熟悉。楼下的李爷爷称,楼上是有叫唐国珍的人,但很久都没有看到她了。“好像前不久搬家了,平时他们很少和邻居来往。”李爷爷称。

  记者来到高新区石杨路17号附16号8-2寻找另一嫌疑犯李惠的家,屋内依然没有人响应。记者询问邻居,大家都称不认识该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国珍 | 李惠 | 余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