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商场酒店迎情人节商机 情人餐预订爆满(图)

图为香港一商场举办情人节活动 大公报图

  中新网2月13日电 情人节将至,有香港大型商场预计,情人节期间商场整体生意额将较去年同期上升两成,个别商户更估计情人节生意额将比去年同期上升三至四成。不少酒店、餐厅的情人节订位已告爆满。不过,明晚只有十二对有情人可在全港最高点的凌霄阁摩天台上,于维景醉人夜色之下共进浪漫情人节晚餐。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有鉴于港人消费意欲持续强劲,海港城助理总经理李丽仪预计,商场整体生意额将较去年同期上升两成;而现时商场内的餐厅食肆于情人节期间的订座情况均非常理想,部分餐厅在情人节套餐还未定价及推出的时候,已经收到情人节订位。


  另外,因为食物成本上升,餐厅食物价格平均比去年上升了一成。鲜花价格比平日上升四成至五成,比去年情人节则上升一成,玫瑰花平均价格每枝八十元至一百元,亦有出现六千至七千元的订花单价。为博情人一笑,不少男士都愿意一掷千金。

  山顶凌霄阁发言人表示,与香港位置“最高”的食肆天一酒家合作推出情人餐,只提供三晚,两人价钱为一千八百八十元的“星空下情人晚宴”,情人节当日的订位早于农历年假前已爆满,十二对“快人一步”的情侣将可在全城最高点凌霄阁摩天台,一边观赏维景夜色,一边度过浪漫难忘的情人节。

  洲际酒店表示,酒店内六间有提供情人节套餐式自助餐的食肆于情人节当晚的订位已基本上满座,现在只有大堂酒廊余下少量座位;洲际酒店水疗中心又在情人节推出价值五千多元的I-Spa餐饮水疗套餐,于情人节当日下午及晚上的时间亦全部订满。

  以四百度高温的澳洲火山石上烧作卖点的TheStonegrill市场部经理周静怡表示,两间分别在尖沙咀和中环的铺位截至昨日,情人节的订座率已达七成和八成,今年客人的消费亦十分阔绰,只关心有位与否,并未有理会价钱上的问题。“有客人在圣诞节过后就已经预订情人节位。”当晚两人套餐价为一千六百元。香港旺角朗豪酒店表示,明晚两轮特别为情侣而设的自助餐亦已分别有七成和六成订座率,想作最后冲刺的朋友要快手了。

  已进入香港市场六年的比利时朱古力店LEONIDAS行政总裁黄家宁表示,今年市道兴旺,不少客人愿意为他们所关爱的伴侣付出更多钱。情人节期间,LEONIDAS推出多款以心型作卖点的特色朱古力礼盒,价钱由三百多元至二千多元不等,黄家宁估计生意额比上年同期有双位数字增长。(姚咏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古力 | 黄家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