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调查显示:台湾东部景区最受岛内民众喜爱(图)

  研究显示,庆典短期虽可炒热人气,但长期却无法吸引游客。图为宜兰童玩节。

  中新网2月13日电 台湾大学园艺学系教授林晏州研究调查岛内民众游憩区选择行为,结果显示,台湾东部海岸风景区及花东纵谷风景区最受喜爱,公认为最悠闲、最能放松身心。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林晏州针对过去五年曾造访风景区的游客进行面访,花东纵谷和东海岸在“自然美景”意象评分(满分十分),分别以八点六四分和八点六二分夺得冠亚军,超越闻名国际的阿里山(八点四六分)。


  他说,花东纵谷拥有许多自然美景,四季都可以去玩,没有明显的淡旺季,居民态度亲切,更是吸引游客之处;唯一的缺点是花费较高。邻近的东海岸同样以自然景观取胜,要慢慢走、悠闲地玩;缺点是环境清洁较差、花费亦高。

  台湾北海岸与观音山风景区以及东北角海岸风景区,是岛内民众到访次数最多的两座风景区。前者的卖点是安全的旅游地点并具有许多质量好的餐厅和旅馆,后者为滨海风光及游憩设施。近年逐渐成为岛内热门景点的马祖风景区以丰富的夜间活动和极具特色的传统建筑吸引人潮。

  但林晏州表示,马祖最大缺点是气候不稳定,一年只有春末到初秋适合观光,东北季风起来,机场常关闭,旅客被卡一个星期是常有的事,因此较适合银发族及没有时间压力的游客去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