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南康超市除夕夜起火爆炸 一名保安丧生(图)

  2月6日晚,南康市坚强量贩一连锁超市浓烟滚滚,100多户住户被浓烟包围,大火烧了7个小时才得以控制,超市一名20多岁的保安丧生。

  住在坚强量贩楼上的住户张先生说,在7日凌晨0时30分许,他透过窗户看到窗外在冒烟,后来传来爆炸声。随后,不少住户从两个还有火光的消防通道逃生。住户曾先生说,当晚,他住在三楼的母亲还在睡梦中,由于消防员喷水救火,将水射到阳台上,还以为是下大雨的母亲赶紧叫父亲收衣服,父亲一看,房间里全是烟,母亲当场被浓烟呛晕。
父亲来八楼叫他,他才发现大厅内全是浓烟,冒着浓烟,他硬是背着母亲往医院跑。

  据了解,坚强量贩楼上住有95户居民,加上住在柴火间的居民有100多户。起火时,大多数人浑然不知,后来还是听到消防警报声才出门逃生的。

  一名在现场的民警说,事发时间应是6日晚11时许,当时超市内有5人看店。在火灾中,住在一楼的一名保安当场被烧死,另外住在超市二楼的4名保安从火海中冲出。据了解,死者姓方,上犹县人,20多岁。死者母亲得知儿子丧生后,当场晕倒被送往医院治疗。

  从超市逃生的一名保安说,当时,他听到爆炸声,发现超市内都是烟,穿着内裤往外跑。直到7日清晨6时许,大火才得到控制。

  住户刘先生说,7日上午,他打开柴火间门时,发现里面存放的两辆摩托车及两辆自行车被烧毁。更严重的是,柴火间被炸开一个大洞。记者发现这个柴火间被炸开一个宽1米、长近两米的大洞。在刘先生柴火间门口的平台上,破碎的水泥块到处都是。在北区4单元401室的卢圣忠家,房间内有多处墙面开裂。

  昨日下午,南康市蓉江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谢家新说,为打消住户认为房屋存在安全问题的顾虑,市政府专门请赣州市有关部门的专家对房屋进行鉴定,两三天之后便可出鉴定结果。

  起火爆炸原因仍在调查中。(记者谢宝武摄影报道)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