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布吕尼:当好第一夫人 与萨科齐相伴终生

  法国总统萨科齐的夫人布吕尼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她对萨科齐一见钟情,希望两人的婚姻能够持续一生。这是她成为法国第一夫人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

  在巴黎家中接受法国《快报》周刊采访时,布吕尼说:“在见到他后,我没有丝毫犹豫,马上就想嫁给他,当他的妻子。


  在相识不到4个月之后,这位意大利出生的前超级名模2月2日与萨科齐在爱丽舍宫举行了平静的婚礼。虽然40岁的布吕尼已经与人育有一子,不过这还是她第一次正式结婚,同时成为萨科齐第三任妻子。53岁的萨科齐有3个孩子,去年10月刚刚与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亚离婚。

  有人怀疑布吕尼与萨科齐的婚姻能否持久,也怀疑浪漫不羁的布吕尼能否扮演好法国第一夫人的角色。

  对此,布吕尼不以为然,她表示那些认为她与萨科齐结婚太快的人是大错特错。她暗示,萨科齐与自己以往的男友不一样。“与他在一起,任何不好的事情似乎都不会发生,与他在一起,我自从幼年时期就感受到的焦虑不安荡然无存。”布吕尼说,萨科齐就像父亲一样,他的勇敢让她感到有安全感。

  首次结婚的布吕尼说,她一点也不喜欢离婚,因此在萨科齐任期结束前她将一直是第一夫人,在萨科齐去世前她将一直是他的妻子,相伴终生。

  她表示,她将认真扮演好第一夫人的角色。她说:“我不知道作为第一夫人我能做些什么,但我知道我将认真地去做。”

  与此同时,她也不会为了当好第一夫人而违背自己的个性。她说:“就像萨科齐不代表他的前任,我也希望我自己在尊重(第一夫人)这一岗位尊严的同时,也保持我的个性。”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吕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