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5岁少年迪厅门口遭袭身中13刀 疑为争女友所致

  本报讯(记者 周松柏)前晚10时50分许,一名15岁少年在广州东风东路一迪厅门口遭到3名持刀男子袭击,身中13刀,生命危殆。据称,事发起因是该少年被怀疑在迪厅内和行凶者之一的男子争抢女朋友。

  被砍少年熊谨,湖北省钟祥市人,是东风东路上一家美发店的学徒。

据其母熊雁珍称,前晚10时50分许,熊谨从东峻广场内的“荷里活东”迪厅内出来,突然遭到3名十八九岁的陌生男子持刀袭击,头部、背部及全身其他各处总共被砍了13刀,在空军医院抢救了10多个小时,至今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和熊谨一同到“荷里活东”迪厅的美发厅同伴说,前晚10时30分许,两人到“荷里活东”蹦迪。中途他一个人出迪厅,打算去买盒口香糖,刚出门口就被4个陌生男子叫住,对方说他的一个朋友在附近的杨箕村一家游戏厅等他,他跟过去,朋友却一直没有出现。对方4人说,熊谨抢了他们一个朋友的女朋友,在迪厅门口,他们的朋友已经用刀砍了熊谨,让他也小心点。晚上12时,他一个人回到美发店,就接到电话,说熊谨被砍得快要死了。

  汪青松说,熊谨和他接连几天到附近的“荷里活东”迪厅玩,熊认识了一个十七八岁的女孩子,两人比较聊得来,不知道行凶者说的是不是这个女孩。

  病床上熊谨否认自己抢对方的女朋友,称只是和对方聊了几次,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被砍。

  据了解,梅花村派出所已抓住3名刀砍熊谨的嫌疑犯,目前,此案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